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与中国航天一起“上天”,WEY的这波操作是汽车圈头一份!

2019年06月07日 17:10:05
分享到:
来源:汽车开始

都说国家事,无小事!这不就在最近,就有一件超大的事情吸引了大家的注意,没错,就是这两天刷爆朋友圈的CZ-11 WEY号运载火箭在海上成功发射事件,让不少航天迷们兴奋得奔走相告。而在同时,还有一位汽车界的“大佬”闯入了大家的视线!

null

这一点,其实大家从CZ-11 WEY号火箭的标识上,就能看出“门道”,这位“大佬”正是中国豪华SUV领导者WEY品牌。在4月份,WEY品牌与中国航天牵手成功,开启了一场关于技术融合的邂逅,CZ-11 WEY号也是长征系列运载火箭首次与企业品牌联合命名的火箭,并成为此次合作的见证。

null

中国航天+WEY强强联合

说完了首次命名,我们再来聊聊WEY品牌与中国航天背后的故事。WEY品牌作为国产豪华SUV品牌中的“头儿”,其科技实力与品牌影响力是毋庸置疑的。自上市以来,它始终走在自主创新的发展道路上,以行业顶尖制造水平,为用户提供了最优质的出行工具。因此,从上市到现在短短两年,它成功圈粉26万用户,成为细分市场中国品牌第一名,妥妥地坐稳了大佬的地位!而它“引领中国品牌向上”的发展目标,正与中国航天的探索方向不谋而合,可以说,双方的联合是“门当户对”的。

null

航天技术正式赋能WEY

同时,在达成合作后,中国航天与WEY品牌又投放了第二个重磅炸弹——联合技术创新中心。由于航天领域与汽车制造在材料、智能化等方面有着许多核心关联点,所以此次双方的技术融合达到了前所未有的广度与深度。具体来看,他们将在质量体系与试验、自动驾驶技术、新材料应用以及氢能源四个领域展开技术落地,为汽车的材料创新、NVH性能、质量管控以及智能驾驶等方面赋能,解锁汽车“智造”的更多可能。

null

如此看来,WEY品牌与中国航天的合作,真正把汽车工业与航天事业的技术、理念进行了高度的融合,共同推进智造技术的自主研发与应用,让大家享受到前沿科技带来的便利。

null

中国航天与WEY都是十分令人骄傲的民族品牌,最终的目标,都是想代表中国制造走向世界!而此次的合作,无疑使中国品牌注入了一剂“强心剂”。相信未来,这两个“大佬”的强强联合,能给消费者带来更多触手可及的科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