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违章2百次扣4百分还违停挡路!路人:太嚣张了!交警叔叔我举报

2019年06月07日 17:10:12
分享到:
来源:SUV有情报

在日常生活中开车有时候难免会出现违章的情况,对于违章绝大多数的人都是会立即的处理的,然后下次会注意这样的行为的,不过也有人置之不理,就像下面的这辆车一样。违章2百次扣4百分还违停挡路!路人:太嚣张了!交警叔叔我举报

在四川的德阳市当地的交警在执行相关任务的时候查获了这样的一辆车,原来这辆奔驰停放的位置属于违章停放,这处理的这辆车的时候,没想到出现了更大的问题,在开具罚单的时候,发现这辆奔驰的“年检”标志略显不正常,于是就进行了深入的调查,调查后发现这辆车已经五年的时间没有年检了,而且这还不算,违章记录更是高达273次,扣掉的分数足足有447分,在这些违章的记录中大部分都是超速、闯红灯之类的,有五次超速足足达到了50%,总的罚款也将近四万元,真的是当之无愧的“违章王”,不过即使这样这辆车依旧非常的高调,这次被发现了也是因为它的违停,面对这样的情况,交警直接就将车辆拖走,车主也将受到处罚。

不过虽然二百多次已经非常的夸张了,不过我们国家人口众多,自然“奇人”也就多了,江西的一位车主足足有731条违章成功的登顶。而且扣分也更是夸张有4251分,如果想要消这些分数,那可是需要三百多本驾照才行,不知道这位车主最后怎样了。

另外如果一张驾驶证在一年的时间内扣够了十二分,面对这样的情况有什么处罚的措施呢?根据相关的规定,如果一本驾照在一个周期内扣够了十二分,那么驾照将会被相关部门扣留,并且本人还要在半月的时间内到相关部门参加相关法律法规等相关知识的学习,时间总共是七天。而且学习后相关部门还需要在二十天的时间内对参加学习的人进行相关的考试,只有考试合格后,驾照才会发回来,并且清除过去的记分。如果考试不合格的话,将会继续被要求学习考试。还有就是不参加学习的,驾照将会被相关部门依法停止其使用。

不过大部分的驾照分数在日常生活中都是足够的,如果不遵守交规的话,不仅会有处罚,而且在很多情况下是非常危险的,不仅会给自己带来伤害,有些时候也是会危及他人的,如果发生这样的情况,就不仅仅是现在这样简单了,还需要承担相关的刑事责任。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