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成功通过科目四,车管所却说拿驾照要等56年?车主:活不到101岁

2019年06月07日 17:10:20
分享到:

目前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中比较普遍的交通工具,然而人们在作为真正的司机之前需要先考取驾照,因为这样才能安全上路。对于几个月拿到驾照的人那是相当幸运的,但是也有一些人就没有那么幸运了,成功通过科目四,车管所却说拿驾照需要等56年?车主:活不到101岁。

这位车主是李师傅,自己开了20年的车,然而在考取科目一到科目四都熟练的通过,但是在他去拿驾照的时候,车管所却告知要等到2075年才能拿到驾照,然而李师傅说自己拿驾照需要等待56年的时间,所以要等到拿到驾照就要等到101岁了。

对于事情的原因,还要说起李师傅之前的事情,自己之前从事货车运输工作,去年的时候李师傅开车出现一起比较重要的交通事故,他开的货车和一辆小轿车发生了事故,造成了两伤一亡,就这样李师傅被判了6个月,驾照也被吊销了。

李师傅在出来之后,就开始考试驾照,因为他想从新做回老本行。然而当他考试完四科目之后,等到拿驾照的时候,车管所告诉李师傅要等56年?车主:活不到101岁。李师傅觉得不满的就是,为什么不在自己考试的时候告知自己,而在自己都通过考试了,才告诉自己等这么长时间。就算是自己之前犯过错误,但是也不至于剥夺自己终身的驾驶权利吧!

李师傅想要对自己讨一个说法,于是就找来媒体帮助,最后通过媒体的帮助,才了解到,李师傅只不过被禁驾5年而已,然而56年的时间是工作人员录入的失误而导致的。

这场闹剧最后也得到了答案,所以小编觉得大家要认真的做自己的工作,不要因为自己的失误而影响别人的一生。成功通过科目四,车管所却说拿驾照要等56年?车主:活不到101岁。通过了解李师傅并不是终身被禁锢了,对于车管所的失误,大家有什么看法呢?欢迎在下方留言讨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