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越南有车企了!第一款车露面就要来我国!网友:请的我国设计师?

2019年06月07日 17:11:04
分享到:
来源:谈车甲乙丙

越南是个比较落后的国家,人们出行还以摩托车为主,据统计,他们的摩托保有量已经达到4500万台,这个就连咱们也得自叹弗如。眼下是摩托,随着经济发展,大家的收入都提升快乐,下一步自然就是买汽车。因此,越南的车市如今虽不台景气,但无疑是很有潜力的,一些车企因此应运而生。越南也有车企了!第一款车露面就要来我国!网友:请的我国设计师?

这个车企名叫Vinfast,是越南的第一家车企,对这个国家的工业发展,可以说是有着非凡的意义。但与此同时,咱们也不禁对它的实力产生怀疑。就以我国来说,汽车行业起步晚,追赶了好几十年,还是一直在吃人家的尾气,非常困难。而且越南这个小,本来就没啥工业基础,车子能搞得出来吗?让人吃惊的是,他们还真搞出来了。

在前不久的巴黎车展,Vinfast展出了两款车,一台是轿车,一台是SUV,造型极为炫酷,尾灯与前脸呼应,融入了V字型的车标,是很成熟的一种设计风格。第一次就有这样的成果,不得不让佩服。而且两台车都给人一种奢华感,一不小心就可能错认成百万豪车,这就是我国的好多车企都比不上的。

有这样好的产品,Vinfast也满怀壮志,决意进军国际市场。在车展露面的第一款车,在将来也会引入我国。听到这一点,车友们也是议论纷纷,毕竟车子的关键在于3大件,目前还不知道这台车的性能表现。此外,很多眼尖的网友发现,它的车标跟长安的也有些神似,难道它请的我国设计师吗?

其实负责这个项目的,是从通用公司挖来的大佬,这么一说,这台车有如此成熟的外型,也就不再那么让人感到吃惊了。在未来,Vinfast首要目标,就是稳住越南市场,然后向东南亚寻求机会,紧接着再杀入欧美。明显这一步还很远,毕竟目前在越南,人们一年的收入也就只有万把块,汽车还是不可及的梦想。

作为一个车企,Vinfast的未来我们不得而知,但毋庸置疑,越南的车市一定会起来,人们的代步,也将从摩托换为小汽车。作为当地的第一家车企,Vinfast对于占领市场,也有着先天的优势。它旗下的这两台车,造型几乎可以给满分了,如果性能还不错,在越南也不难有很好的发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