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731次违章,354本驾照,罚7万,不得不服

2019年06月07日 17:25:06
分享到:
来源:谈车甲乙丙

车技再高,也难免违章的经历,毕竟如今道路的标识太多,很容易让人搞蒙,就拿道路线来说,那可是千变万化,譬如说潮汐道,估计很多地方都没有,那年不知道怎么走,再就是在左侧车道,很多转弯、直行的划线,也让人猝不及防。大家想必也都有过违章的经历,但违章中的王者究竟花落谁家?这位南昌车主拔得头筹!731次违章,扣354本驾照,罚7万,不得不服!

首先,咱们先来看一下他的表现,总违章731次,累计4251分,咱们的驾照一年也只12分,话句话说,这些分都能扣354本驾照了。扣分总是伴随着罚款,他的这个驾照,已经累积了7万的罚款,快够买一台新车了,不难想象,有这种情况,年检肯定是不去的,不然罚款就得交清。而且在他的行为中,闯红灯就占了706次,几乎全是闯红灯了。不知道他对红灯,是否有啥意见。

这位南昌车主靠着优异的闯红灯表现拔得头筹!咱们也不得不服,毕竟人家没有套牌,勉强来说,这也是计较惹人敬佩的,不然那位倒霉车主,突然发现自己驾照背了7万的罚款,那种表情也是很难想象的。除了这个车主外,另一个王者级别的车主在德州被发现,而且还是是被交警发现的,不然,他的数据表现,可能还会超过南昌这位车主。

当时这位车主在市区行车,交警正好在巡逻,准备拦停进行检查,车主就慌了,紧闭车门车窗,但跑也跑不了,这种慌张的举动,正说明自己有问题,交警很快就把车围住,发现年检、保险的标志,都是好几年前的。车主知道跑不了,心里就慌了,开始求饶起来,说自己要孩子去济南,希望通融一下。不消说,只是没用的,拿到车主的驾照,当即在网上一下,这个数据可真不了的。

其中,违章一共有673次,累计罚款87000元,其中大部分的违章也是闯红灯,此外还有超速。与此同时,他的驾照上还有两个违法记录。很多网友就说,真是个名副其实的马路杀手啊!自己带着小孩,还敢这么乱开车,现在被交警拦到,反而又拿孩子来当挡箭牌,真是不知道咋想的。

类似的违章大神还有很多,其中最多的,也都是闯红灯。大家知道,路口是人车交集的地方,红灯停基本的常识,遇到有人乱走,减速让行也是应该的。大多车主对此也都十分注意。但也有很多人等闲视之,目无章法,真是让人不能理解。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