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5.8折,这可能是我离平民法拉利最近的一次

2019年06月07日 17:42:1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菲亚特作为世界知名的品牌制造商,手里更是攥着许多张王牌,意大利瑰宝-法拉利玛莎拉蒂,男人的梦想-JEEP,别样的意大利式豪华-蓝旗亚, 美国三大品牌制造商之一-克莱斯勒,众多优秀品牌的加持使得菲亚特一举登上了世界十大汽车公司之一的位置,虽然说菲亚特在国内的销量并不尽人意,但是其他品牌在国内也都有着一席之地,可是这些进入菲亚特之手的品牌貌似都逃离不了两个问题,那就是质量和打折,比如号称平民法拉利的阿尔法罗密欧。

null



这个进入国内市场较晚的品牌在名头上可是一点也不小,在及其高端的意大利阵营里,阿尔法罗密欧的品牌力度一直就从未输过法拉利兰博基尼,作为最早一批的汽车生产商之一,阿尔法罗密欧在这些年间也续写了不少传奇,但是我们今天可不是来讲它阿尔法罗密欧的传奇故事的,因为昨天我在朋友圈里发现了一张这样的照片。

null



虽然说国六政策即将到来,国五车型已经开始了大幅度的优惠清仓处理,但是像BBA等豪华品牌一直也都是稍微提高一点优惠力度,有吸引力但是实际意义并不大,而像阿尔法罗密欧这样的小众、豪华、运动品牌虽然销量一直都不算太好,但是直接打出全场5.8折的优惠口号是不是有些太掉价了?

null



尤其是朱丽叶,虽然说只是四叶草版本被赋予了平民法拉利的称呼,但是高低功率版本的操控和动力表现也十分不错,作为意大利手中的瑰宝之一,阿尔法罗密欧也成为了为数不多打折的一个,也就是说将近32万起售的朱丽叶在现在只需要20万的价格,二十万你不仅能拥有大马力的凯迪拉克,更是能拥有一台平民法拉利

null



先不谈阿尔法罗密欧打折力度如此之大对自己有何影响,这个品牌自进入国内以来就一次次的秀着下限,先是和玛莎拉蒂并售,再到后来打出降价8万的消息,然后还被玛莎拉蒂用来买一送一,最后又搞出了个5.8折,阿尔法罗密欧还有底线吗?所有的阿尔法罗密欧车主从未嫌弃过它高昂的维修保养费用,也从未嫌弃过它不太友好的空间和油耗,大家在乎的只是阿尔法罗密欧的名号和操控。

null



但是如今白菜价的阿尔法罗密欧还有尊严吗?而所有进入菲亚特之手的品牌似乎全都有些问题,首先菲亚特在去年得到了个质量倒数第一的成绩,法拉利也被戏称为最"矫情"的超跑,大名鼎鼎的玛莎拉蒂可是出了名的超跑二王一后之一,如今的玛莎拉蒂混的连保时捷都不如,蓝旗亚也早已脱离了豪华车阵营,JEEP更是成为了折扣王,菲亚特也难以在国内坚持,退出中国市场,克莱斯勒也如出一辙,更不要提还有个末位角的道奇

null



这些品牌无一不是响当当的存在,但是进入菲亚特之手的它们也都共同走向了深渊,眼下的菲亚特更像是"辣手摧花"一般,也难怪日产反对雷诺菲亚特的合并,阿尔法罗密欧也是菲亚特最后的一点尊严和底线,如果再遭不测,恐怕又将有一个品牌成为历史和怀念。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