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国产车最良心的MPV,1.8TD+6AT仅10万,300的扭矩才6升油耗

2019年06月07日 17:54:11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国产车最良心的MPV,1.8TD+6AT仅10万,300的扭矩才6升油耗

随着二胎政策的开放,越来越多的家庭开始关注MPV车型了,今天就跟大家聊一下吉利首款MPV-嘉际,这款MPV已经正式上市,共推出了11款车型,官方售价9.98万-18.25万。吉利旗下的首款mpv,从价格和外观来看,它还是有希望成为业界的新星的,嘉际不仅开创了新的设计,也融入了新的家族元素,就从颜值来看一点不输合资对手。嘉际有能力在MPV这个细分市场上独领风骚吗?

null


嘉际前脸部分新车采用了家族星河回纹式的中网设计,黑色的回纹中网搭配上一条贯穿左右车灯的V型镀铬条,同时两侧格栅一直延伸到了大灯,在视觉上让整个车头显得很有气质。远近灯光以及日间行车灯都采用了led光源,一长三短的灯条组成了led日间行车灯,简单的线条拉伸出了美感,在设计上符合大家对家庭用车型的审美。

null


嘉际车身侧面嘉际凌厉的腰线,由前门发出贯穿到车尾,流畅的线条让车身显得很修长。此外,倾斜角度较大的A柱加上三角窗的设计,保证了驾驶位良好的视野,而配合线条流畅动感的侧窗边框,和悬浮式车顶设计,更是营造出了较强的年轻运动气息。

null


来到车尾部分,贯穿式镀铬饰条让车尾看上去层次分明,新车还配备了电动尾门,同时备胎也采用了吊挂底盘的形式。此外,新车还提供了盲区检测提醒的功能,提高了驾驶的安全性。嘉际长宽高分别为1706/1909/1690mm,轴距为2805mm,在真正乘坐舒适性方面的宽度和轴距上,嘉际绝对占领主要竞争对手的优势制高点,所以空间的表现相对比较出色的。

null


null


内饰方面,无论是对称式的中控台设计,还是大量钢琴烤漆与金属拉丝面板的运用,再加上触手可及的部位,都采用了软性材料。全液晶仪表、平底式多功能方向盘,加上左侧设计的精致按键和电子挡杆,能够进一步的挑逗您的驾驶欲望。嘉际还配备了同级独有的ICC智能领航系统,不仅能够实现低速/高速智能驾驶,还可同时执行车辆横向和纵向驾驶辅助,成为国内首款实现L2级智能驾驶的MPV车型。

null


在动力上嘉际搭载的是荣获十佳发动机的荣获“中国芯”的1.8TD,与沃尔沃共享关键零部件供应商,最大功率135kW,最大扭矩300N·m,与之匹配的是6AT变速箱,而且油耗方面也低至了6升上下,对于mpv而言动力和燃油性都能够满足家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