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悦达起亚-K3

超低价好车团购

5月刚上市一大波新车,就数这10台最重磅、最值得买!

2019年06月07日 18:50:18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老司机都写了精华提车作业,听说还有大奖拿哦,你还不来吗?

据统计,5月份国内共上市新车40余款,其中不乏有全新丰田雷凌、全新起亚K3、新款宝马7系等重磅车型。今天砖叔就为大家来盘点一下,5月份都有哪些值得我们关注的上市新车。下列文章中,砖叔将新车具体信息全部集合在图片中,想要知道哪款配置车型最具性价比?新车有何亮点?点击图片,马上了解!

新车介绍:吉利最新轿跑SUV、基于CMA架构打造、2.0T车型6.9秒破百,这些硬实力让吉利星越一上市就拥有居高不下的热度,而至于日后这款车是与哈弗F7x、长安CS85 COUPE三足鼎立还是横扫竞争对手?拭目以待吧!

新车介绍:基于长安逸动XT打造、NEDC工况续航里程406km、长安最新in call 3.0互联系统,这就是长安为消费者提供的一款更为年轻化的纯电动车型——逸动ET。15万以内买纯电动车,你会选择它吗?

新车介绍:“轻奢”定位的WEY VV5,曾经一度使不少年轻消费者成为它的拥趸,不过高油耗的问题总是在这款车上挥之不去。而此次新上市的1.5T车型,拥有更低的售价和油耗,相信能让不少消费者将目光重新转移到它的身上。

新车介绍:专属于中国市场的外观设计让全新国产版起亚K3变成了一个“帅小伙”,而搭载的1.5L+CVT的全新动力总成也进一步增加了该车的竞争力,换代之后的起亚K3能不能回归一线家轿的阵营?我们拭目以待。

新车介绍:中期改款的本田思域非常清楚消费者的需求,表现优秀的动力总成保持不变,除了增加车辆配置外,最明显的变化就是外观。新增的运动版车型拥有熏黑的前脸和轮毂,另外中置排气以及骚气的车身颜色,让你原厂就自带改装范儿。

新车介绍:TNGA架构下的全新丰田雷凌,拥有更加犀利动感的外观以及更时尚的内饰,而1.2T+CVT和全新的1.8L混动的动力总成也让这款车在节能方面向极致靠拢。更称职的家用车,是对新一代雷凌最恰当的形容。

新车介绍:中期改款的宝马7系,改变犹如换代一般明显。变大的“双肾”标志着这款车使用了宝马最新的设计语言,高度定制化的内饰进一步营造车辆内饰的豪华氛围,此外还有增强型自动驾驶辅助系统、50米自动倒车等一系列智能安全配置的加持。不得不说,老板你该换车了!

新车介绍:作为红旗首款中型SUV,全新的动力总成、用料厚道的内饰以及富有中国元素的外观设计都让红旗HS5从茫茫车市中脱颖而出,不过直接对标合资车型的价格能否让消费者买账?数月之后自见分晓。

新车介绍:想要一辆空间大,足够实用的车,但又担心沉闷的造型会让自己的生活变得无趣?别着急,途昂X的推出说不定能解决你的焦虑。中大型SUV的尺寸足以让你成为一个合格的奶爸,而溜背的造型又可以随时彰显自己的个性。全面,是这款车的代名词。

新车介绍:作为中期改款车型,瑞虎8的变化足够巨大。焕然一新的外观内饰更加引人注目,并且中高配车型搭载的是奇瑞最新的1.6T发动机,动力和燃油经济性都有长足的进步。最重要的是花紧凑级SUV的钱就能买到一辆主流国产品牌的中型SUV,高性价比才是瑞虎8的杀手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起亚K3
起亚K3
指导价:9.88-14.39万元
1.4T 1.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88-14.39
紧凑型车
1.4T 1.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