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能否重新诠释“旗舰”?奔驰全新S级假想图

2019年06月07日 19:05:06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新一代奔驰S级最新的家族化设计预计还未搭载到其他车型上,小哥下一代奔驰E级和C级预计会沿用全新一代S的设计风格。细节方面,新车大灯组,中网,前杠及车身造型会比现款在售车型进一步优化。参考假想图可以看出,新车造型看上去会更加优雅,同时全新的中网+灯组样式也更有视觉冲击感。

现款在售的奔驰S级可以说是豪华品牌大型车的标杆产品,而全新一代奔驰S级除了外观设计外还有什么值得期待呢?参考海外媒体报道,新车预计车身尺寸会进一步提升,同时基于全新后驱平台打造后的S级车身重量会更轻。参考全新一代S级假想图可以看出,新车尾部样式变得更加运动,同时双边共两出的排气也让下一代奔驰S级看上去更加年轻化。

全新奔驰S级在内饰方面也做了全面升级,此前贯穿式仪表将被液晶仪表+中控大屏所替换。虽然全新的内饰设计跳跃有点大,没准这样的设计会成为未来的一种趋势。

驾驶层面,新车预计会配备更加智能的L3阶段驾驶辅助系统。官方并未公布新车动力信息,预计全新一代奔驰S级将搭载M256全新六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同时匹配48V轻混系统,未来还将推出插电混动等新能源车型。

奔驰S作为豪华品牌D级车的标杆产品是当之无愧的,当然它的每次换代都会受到质疑。如今奔驰S即将迎来换代产品,新车外观换用了全新家族化设计语言,内饰也摒弃了大家连连称赞的贯穿式仪表,而全新奔驰S级是否能再次迎来市场的掌声,接下来就交给时间为它再次证明吧。全新一代奔驰S级将在德国辛德芬新建的56号工厂进行投产,同时该工厂也生产梅赛德斯-EQ高端电动车产品,据海外媒体猜测新车预计会在明年发布,小哥也会第一时间关注新车信息,第一时间给大家分享它最新的动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