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乘用车-M6

超低价好车团购

颜值与实力并存!这几款7座车是端午假期出游的好选择!

2019年06月07日 19:14:13
分享到:
来源:爱车兵团


端午节在中国民间是与春节、清明节、中秋节并称的四大传统节日之一,最早可以追溯到南北朝时期,在这一千多年的历史长河里,中国人年年都过端午节。每当节日来临,总是大家释放日常工作压力和生活压力的最佳时间,在端午节除了传统的看龙舟节目外,自驾游也随着汽车走进千家万户逐渐流行了起来。



毕竟三天的假期不长也不短,一次省内的短途自驾游,可以说是个不错的选择,也是各种旅游方式里最休闲和舒服的。如今二胎政策开放,很多家庭的结构都发生了变化,为此车企也推出了许多7座设计的车型来满足当前消费者的要求。



而且,相比于5座车型,7座车型去自驾游无疑灵活性更高,例如第三排能作短途使用等。今天,兵哥为大家介绍几款上市不久,颜值与实力并存的7座车型。

吉利汽车-嘉际

指导价:9.98-14.88万元


嘉际作为新晋的中国品牌MPV车型,是目前MPV市场中的高关注度车型。在设计上,嘉际有着非常强烈的家族气息,涟漪型的中网进气格栅看上去十分协调自然,给人以更多家用的感觉,同时内饰用料也很厚道,细节之处的做工也十分细致,营造了一定的档次感。在座椅布局方面,嘉际第三排座椅虽然不具备收纳功能,但是胜拥有更多的座椅布局,非常全面地涵盖了2+2+2、2+3+2、2+2+3三种布局,基本可以满足不同消费者的使用需求。



当然,针对现在的年轻消费者,嘉际配备有胎压显示、后驻车雷达、倒车影像、自动空调、无钥匙启动、无钥匙进入、搭载GKUI吉客系统的10.25英寸中控大屏等配置。在动力方面,分别为1.5T+6MT、1.5T+48V轻混+7DCT以及1.8T+6AT,可谓是十分丰富。最具亮点的无疑是轻混车型,不仅燃油经济性更佳,并且得益于电机扭矩大的优势,能迅速完成起步动作。

广汽乘用车-传祺GM6

指导价:10.98-15.98万元


传祺GM6的定位主打居家风格,以舒适性为主。GM6与其“大哥“GM8有着十分相似的设计,在这款车上我们可以看到很多横线与深棕+米色的搭配设计,使得车内横向空间感更强、居家风格更浓。同时,GM6提供有2+2+3以及2+2+2两种布局,第二排独立座椅不仅可以前后移动、靠背可调。同时,它的第三排座椅还可以完全收纳到后备箱下面,瞬间变成一台后备箱超大的2+2的4座车型。


在配置上,除了ESP、倒车雷达等足以满足日常需求的配置以外,倒车影像、定速巡航、内藏式天窗、空气净化系统、智能手机互联系统等都能在GM6上见到。动力方面,GM6搭载了一台1.5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69马力,匹配6MT或爱信6AT变速箱,动力输出较为平顺,是典型的MPV风格。

比亚迪—唐燃油版

指导价:12.99-16.99万元


对于唐这款车型,相信大家并不陌生,Dragon Face的家族式设计的使用,不仅让唐的形象得到了提升,同时也令比亚迪的企业形象达到前所未有的高度。而内饰方面,唐的整体风格以简约为基调,并注重营造科技感和未来感。此外,唐7座燃油版车型的车身尺寸为4870*1940*1720mm,其中部的地板也很平整,进入第三排之后,想要获得相对舒适的乘坐体验,需要将第二排座椅前移。



除了贯穿式LED尾灯、悬浮式车顶、搭载DiLink智能网联系统的可旋转多媒体大屏外,全系标配了定速巡航、后视镜自动折叠、倒车影像、双区自动空调、无匙进入/启动等配置,不仅颜值高,同时还是一款极具性价比的车型。动力部分,燃油版车型依旧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205马力,峰值扭矩320牛·米,传动系统部分匹配的是6速自动变速箱。

长安马自达-CX-8

指导价:25.88-33.08万元


为了进一步完善产品线,马自达终于在中大型SUV领域带来了一款旗舰级的产品CX-8。相较于汉兰达、锐界这些同级明星车款,CX-8凭借马自达的魂动设计,一推出后就以造型赢得了关注。此外,CX-8的长宽高分别为4955/1842/1733mm,轴距为2930mm,包括在车厢的用料和做工、座椅乘坐的舒适性、二三排座椅的乘坐体验,比起同级车款还是有一定的优势。


配置方面,CX-8标配四项调节真皮多功能方向盘、三区自动空调、倒车影像(带辅助线)、坡道起步辅助、胎压监测、无钥匙进入/一键式启动、前/后排USB接口等实用配置。动力方面,CX-8全系搭载2.5L创驰蓝天直列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92马力,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广汽菲克Jeep-大指挥官

指导价:27.98-40.98万元



在关注度较高的七座SUV领域,大指挥官恰好满足了需要高端感受和多种场合都适用的SUV车型的消费者需求。采用双层异色的格栅饰圈和全系标配反射片状式LED灯组,都是大指挥官在外观设计方面的亮点之处。而内饰方面,使用Ultrasuede®麂皮质感打孔绒面材质、Nappa高级真皮材质座以及大量采用皮与实木包裹的设计,尽显其高档的一面。同时,采用2+3+2式的7座布局设计的大指挥官在第三排的纵向空间要比同级来得宽敞。


配置方面,全系标配定速巡航、全景天窗、电动后备厢、无钥匙进入、无匙启动、主副驾驶座电动调节、第二排靠背角度调节、LED大灯组、自动头灯等,在配置的丰富度上基本处于主流水平。动力方面,最大马力分别为234马力和265马力,传动系统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大指挥官的部分车型还配备一套越野能力很强的四驱系统,提供自动、运动、雪地和沙泥地四种模式可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传祺M6
传祺M6
指导价:11.98-15.98万元
1.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1.98-15.98
MPV
1.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