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通用雪佛兰-探界者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不到十万起售,雪佛兰新一代创酷上市,够年轻、够“潮”

2019年06月07日 19:20:03
分享到:

映璇汽车工作室 钟儒雯


雪佛兰新一代创酷上市,不到十万起售,够年轻、够“潮”

雪佛兰创酷在国内小型SUV领域已经上市有些年头了,曾经也是以较低的售价获得了不错的销量,但是上一代创酷在国内的市场表现并不太好,主要原因是其偏窄、偏高的车身造型让消费者不太能接受。然而新一代创酷在2019上海国际车展的亮相倒是吸引了不少时下年轻人的关注与期待。其年轻时尚的外观更是收获了不少好评。6月5日,雪佛兰新一代创酷正式上市,共六款车型,售价为9.99万元-13.99万元。

null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相比现款车型更加年轻时尚、更有辨识度,看上去就觉得这辆车“潮”的就该被年轻人拥有!分体式的前进气格栅在造型上和雪佛兰探界者颇为相似,极具个性的同时也充分保障了实用性,并且大量运用横向线条给车头塑造出更加立体的感觉。大尺寸进气格栅采用黑色涂装,极具气势。全新黑色的LOGO车标与Red-Line红线点缀,引擎盖上隆起的线条设计,加上两侧“C”字形日间行车灯都提升了整车的运动氛围。车长和轴距在上一代车型的基础上轻度加长,但车更宽、更矮,整体看着视觉效果比上一代好多了。

null


null


内饰方面全新一代创酷也是应用上了雪佛兰的家族式设计,8英寸中控显示屏、D型运动真皮方向盘包括中控功能分区的布置都是我们熟悉的雪佛兰风格。不过作为一款全新换代车型上,它也有很多比较独特的设计,例如钻石菱格纹式样的PVC材质饰面,精致度、层次感都得到了大幅提升。新一代创酷的中控设计偏向驾驶员一侧,采用双炮筒式仪表。车机方面备受大家关注的在线高德地图、苹果Carplay、百度CarLife等实用功能均有配备。此外,前后排的乘坐空间比上一代车型有所提升,更加宽敞舒适。

null


动力方面,新一代创酷满足了国六b的排放标准。新车换装了新的1.0T和1.3T两款三缸发动机,1.0T发动机匹配的是6MT/6AT变速器,1.3T发动机匹配的是CVT变速器。最大功率分别为115马力和165马力,其中1.3T发动机峰值扭矩为240牛·米。这套动力系统在各个技术方面都得到了升级,例如加入了35Mpa缸内直喷、ATM主动热管理系统、智能主动碳罐泵等技术,而1.0T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还增加了水冷式EGR。不得不提的是,创酷1.3T的CVT是国内唯一一款钢链结构的横置前驱CVT变速箱,传动效率比一般的钢带式强多了,而且还能承受更大的扭矩,性能真的很强。

null


雪佛兰在国内一直是走的亲民路线,而全新一代创酷在外观内饰及配置上全面升级的同时,动力方面更是全系搭载三缸发动机,据说后续雪佛兰三缸品牌都会有超长质保计划,也是非常贴心了。不过,全系三缸机的需求还是得看消费者的接受度,新一代创酷上市能否延续上市之初的销量,会不会受到年轻人的追捧,一切都十分难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探界者
探界者
指导价:16.99-23.99万元
1.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6.99-23.99
中型SUV
1.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