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不光豪华,油耗还低,雷克萨斯ES300h到店实拍

2019年06月07日 20:14:08
分享到:

映璇汽车工作室 朱智赢


雷克萨斯ES300h到店实拍 油耗低的惊人

雷克萨斯ES系列,本就是雷克萨斯国内畅销的车型,销量一直居高不下,这样的销量完全归功于它的魅力。今天介绍的是ES系列中的雷克萨斯ES300h。

null


这台车从外观上看是非常年轻,运动的风格。全新纵向纺锤型格栅,格栅饰条由横向改为了竖向,纺锤形轮廓勾勒线与发动机盖融为一体。车身灯组皆为LED车灯,流线型侧身腰线,整体的设计语言比较接近雷克萨斯LS

null


null


null


内饰使用了最新的设计语言,延续了LFA和LC的风格,柔软的皮革覆盖门板和中央控制台,另外混合动力版还独有实木装饰。

null


null


null


动力部分,油耗省惊人,但是动力一般。油电混合动力系统是一大亮点,电动机和2.5升四缸发动机的动力经由行星齿轮组混合后输出,最大功率可达215马力,比旧款增加了15马力,不过加速性能就比较保守了,电动机扭矩高,纯电动模式下最高速度可达56公里/小时。可以说,这套混动系统的实际表现确实非常省油。百公里油耗城市路况5.5升,高速路况5.1升,综合5.3升。

null


这样的车用来家里日常驾驶太合适不过了,而且城市道路驾驶,这样的动力也是够用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