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台SUV又升级了,国产造车真速度,280扭矩+120功率,仅10.99万

2019年06月07日 21:07:06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这台SUV又升级了,国产造车真速度,280扭矩+120功率,仅10.99万

说起新能源汽车,在大城市已经是随处可见了,比亚迪新能源汽车也是被人们熟知的。比亚迪--元EV,终于迎来了它的升级车型--元EV535,其工信部给出续航里程提升值410公里,但它的提升一定不止这些。虽然从外观上看,新车貌似与元EV360没什么区别,但是已经在续航、内饰、科技方面已经做出很大幅度的提升。

null


null


元EV535前脸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与元EV360相同,前格栅采用了封闭式设计,前灯组由卤素光源升级为led光源,造型也更加有辨识度。由于前灯组内部增加了转向灯,所以位于前脸下方的转向灯取消,改为了带有通风功能的饰板,充电口隐藏于前格栅的盖板内。

null


车身侧面与元EV360相同,采用了双腰线设计,营造出俯冲的态势。再有就是轮毂,215/55 R17的配置比较之前205/60 R16来说大了一圈,所以跑高速的时候会更加稳定,并且车身与车顶都使用双色搭配,也比较符合年轻的人审美。

null


null


全系标配了无钥匙进入和无钥匙启动功能,车尾的造型基本上没有改变,保留了小书包备胎,让其增添了不错的越野性能和运动属性。

null


内饰部分变动很大,采用了可旋转的10.1英寸的中控大屏,和液晶仪表盘设计。同时,新一代的中控屏搭载智能互联系统,驾驶员在行驶过程中,可以通过语音控制系统,提升了科技感。中控台上部分用了硬性材质,而中部采用了软性材质,有一定的质感。方向盘采用了塑料材质的多功能方向盘,手感一般。高配车型带有360全景影像功能,清晰度还可以。

null


挡把的设计也得到了提升,采用了皮质包裹、握感舒,档把把附近还增加了一些控制按键,座椅采用了真皮包裹,软硬适中,舒适度不错,支撑性也可以。并配有侧气囊、全景天窗整体的提升度还可以,也希望能得到更多消费者的喜爱。

null


元EV535共有4种配置,顶配为高能领航版,最大功率120千瓦,最大扭矩280牛·米;EV535的工信部续航里程为410公里,比较EV360的305公里来说有了105公里的提升,同时扭矩和功率也有所提升,而快充也进行提升到30分钟充满80%,如果家用220 伏的壁挂式充电盒 9 个小时能够全部充满。至于补贴的后售价为10.99万元,不过还是很多网友表示太贵了,还不如加点钱买唐二代,对此大家如何看待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