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开面包车拉货被扣分了?交警:不注意这2点,见一次罚一次

2019年06月08日 11:45:01
分享到:
来源:SUV大师

在国内汽车保有量前五名当中,绝对有五菱宠光,如果你不知道五菱宠光面包车在哪些地方最多,建议你去国内四五线城市或县城乡镇看看,毫不夸张来说,能看见满大街的五菱宠光面包车。

开面包车不能拉客不能载货?车主:难道只能拉面包吗?



面包车是老百姓的代步小能手,经常被车主拿来拉客又载货,导致车主经常被交警扣分罚款,有部分车主无奈说,面包车不能拉客,又不能载货,难道只能拉面包吗?其实这种理解是错误的。

很多面包车车主表示无奈,为什么经常被交警拦下扣分罚款?如果下面的内容解决你的疑惑,就不仅仅是拉面包那么简单了。交警表示,不注意这2点,见一次罚一次。

开面包车不能拉客不能载货?车主:难道只能拉面包吗?



很多面包车车主因为分不清面包车的使用性质,经常被扣分罚款。面包车有两种使用性质,一种是只能拉客,一种是只能载货。如果又拉客又载货,交警表示,抓到一个罚一个。

第一点:如果你用拉客的面包车去载货,在后尾箱放物品,被交警查到必罚,交警表示,这也是依法按照规定扣分罚款。先前有一个新闻报道,一位面包车车主把一篮子菜放在车尾箱,被交警扣6分罚款200元,理由是不按照规定合法使用车辆。

开面包车不能拉客不能载货?车主:难道只能拉面包吗?



第二点:如果你用载货的面包车去拉客,私自改装内部结构,增加座位,改成拉客面包车,被交警查到,必然会进行处罚。交警表示,遇到这种情况,见一次罚一次,绝不姑息,因为涉及到非法改装。

开面包车不能拉客不能载货?车主:难道只能拉面包吗?



但是,也有部分面包车车主有意见,如果面包车不能同时拉客和载货,难道只能拉面包吗?众所周知,在国内购买面包车的人,多数是做一些小生意,特别在县城和乡镇做小生意的人,五菱宠光等面包车(空间大、价格便宜)就显得非常实用。如果不能拉客和载货,那么就显得非常鸡肋。

对此,你有何看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