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搭载6.2L V8机械增压发动机,外观霸气十足,网友:流口水

2019年06月08日 13:09:03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网


日前,道奇发布了一组道奇Charger SRT Hellcat Octane Edition车型(辛烷值版车型)的官图,新车基于普通版车型打造,其中Octane Edition套件将单独出售,售价为1495美元(约合人民币10330.75元),将于今年秋天在美国市场上市。

道奇Charger特别版官图" src="http://e0.ifengimg.com/08/2019/0608/679547B9436A22C98FBC76966EABDA116630FD72_size56_w846_h635.jpeg" />

道奇Charger特别版官图" src="http://e0.ifengimg.com/12/2019/0608/9928FF0D40BC5C114572908A81BFF9D4A4D3A3BE_size76_w846_h635.jpeg" />

本次发布的新车所配备的Octane Edition套件针对普通版道奇Charger SRT Hellcat的外观以及内饰进行升级。在车漆颜色方面将提供Pitch Black(沥青黑)和White Knuckle(白色)两种颜色,同时车身整体还加入了两条黑色哑光拉花。此外,套件内还提供20英寸的黑色锻造轮圈、前6活塞/后4活塞的红色Brembo刹车、亚光黑色的后扰流板等,并且车身LOGO也将进行黑化处理。


道奇Charger特别版官图" src="http://e0.ifengimg.com/04/2019/0608/0DF1BF79ED5A3B9E3ACB9804D31B1A838BDFB9B3_size79_w846_h635.jpeg" />

内饰方面,Octane Edition套件提供红色缝线的SRT Performance座椅、红色安全带及黑色装饰条等,使得车内更加战斗。动力方面,配备该套件的车型依旧搭载一台6.2L V8机械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527kW(717Ps)。

编辑点评道奇Charger SRT Hellcat车型已经算得上是肌肉车中的代表车型了,在Octane Edition套件的加持下,该车变得更加战斗,让人流口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