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雷诺新款科雷傲曝光!你能看出变化吗?

2019年06月08日 13:30:01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雷诺新款科雷傲官图发布

▶外型细节进行了一些调整

▶海外版将搭载1.7T和2.0T柴油发动机


最近,雷诺官方正式公布了新款科雷傲的官图,新车型主要在造型细节上进行一些修改,海外版车型将会搭载1.7T以及2.0T柴油发动机,至于引入国内的具体时间还无法得知。

null


雷诺在车型更新换代上非常慵懒,像神了法国人的个性,至于这款改款车型,整体造型上几乎跟现款没什么差别,U型的前格栅加上中规中矩的前大灯没有多少个性,不过新款科雷傲跟老款比最明显的地方在于,前后保险杠的镀铬条重新进行了调整,还增加了银色护板。


null



此外,它还增加了18寸和19寸两种钻石切割样式的轮毂给消费者选择,改动的基本都是皮毛。

null


它的内饰设计几乎原封未动,不过中控台上那个8.7英寸的显示屏非常抢眼,未来的国内版本可能会增加一些新的配置来提升竞争力。


null



至于这款车的动力,海外版车型将搭载1.7T和2.0T柴油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它们的最大马力分别为150匹和190匹,至于国内动力版本目前暂无消息。


网友热评:


@爱哆啦A梦:我也是因为这个大屏才没有买这款车,车确实是不错省油,要是像大众一样空调有实体按键,屏幕小一点就完美了。


@index21:外观其实不用改。该改的是中控,傻乎乎的屏幕带巨大的黑边,不好看也不实用。不如学丰田,在屏幕大黑边上装一溜儿实体按键,省得开车的时候不敢按中控屏。


@猛龍過江:卖12到16万还可以,高了的话销量上不去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