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城汽车-H6

超低价好车团购

没有大众标,照样能成为“神车”!

2019年06月08日 14:40:01
分享到:
来源:萝卜报告

有这样一种车,车迷们总是对它欲罢不能,甚至愿意以折寿10年为代价换来亲自驾驶它们一次!没错,它们就是车迷口口相传的“神车”!不过,神车有便宜有贵,有新有旧,有大有小,那究竟满足什么条件才能加入到“神车俱乐部”呢?其实,方法真的有很多!

小巧玲珑型

null


在马力不占优的情况下,凭借着出色推重比“吊打”更为狂躁的对手,这种四两拨千斤的“精彩逆袭”让不少看似不起眼的车型当之无愧地成为了“神车俱乐部”中的一员。

null


“四两拨千斤”神车组中,有不少选手令人津津乐道。像是在《头文字D》里大放异彩的AE86绝对称得上是组里最有名的选手。除了AE86外,也有一些不那么出名或者相对小众的车型,比如卡特汉姆、路特斯的Elise等等,它们提升性能的手段非常简单,就是怎么轻就怎么来!而这种类似“屌丝”逆袭般的车型也是最让车迷们津津乐道的!

猛操不坏型

null


变态级的耐用性同样可以将一台车送入“神车俱乐部”。在这其中,丰田的陆地巡洋舰和海拉克斯绝对算得上是代表中的代表,在各大偏远山区以及荒蛮战区中依然活跃的几十年车龄N手车就是最好证明!

null


除了硬派越野车对耐用性有需求外,性能车或者跑车同样如此。尤其是对于那些售价并不算昂贵的车型来说,不错的耐用性着实可以省去很多不必要的麻烦。其中本田的S2000就是代表人物,要知道在美国地区,有不少S2000的行驶里程已经超过了10万英里!

改装潜力型

null


说到改装潜力型就不得不提90年代的那些日本性能车了,不过萝卜报告作为圈内最有深度,最有趣的媒体,再去说一些陈芝麻烂谷子的事儿就没意思了!毕竟除了那些90年代的日本怪物外,还有一些车型同样可以归咎到改装潜力型神车的范畴!

null


德系车在这方面其实也有很深的造诣,像是搭载有着“德国2JZ”之称改装神机N54的宝马335i,在改装比较开放的国家中,就经常会出现暴虐E93 M3的情况。同时,目前很多大众系的车型也开始具备了神车的改装潜力,三阶入手后基本就可以放心大胆地去捏超跑了!

大排不死型

null


随着排放法规日益严苛,不少曾经的大排车辆也慢慢归到了神车行列。毕竟在这个世界上有一条通用法则:物以稀为贵!像是早年间的奔驰AMG系列,6.2L的V8发动机在现在这个“电驴子”满街跑的年代绝对算得上是稀世珍宝!

null


而对于海外车迷来说,除了6.2L V8 AMG以外,8.4L的V10蝰蛇也因为停产的原因,逐步走进了神车的圈子,毕竟它搭载的可是一台排量接近小马力拖头的发动机啊!

高转动人型

null


既然前面提到了因搭载大排量发动机而被奉为神车的选手,那怎么能不提一下因搭载高转发动机而步入神车殿堂的车型呢?虽说由于高转发动机的先天“缺陷”使这些车在日常驾驶时都无比难受,甚至根本无法满足现在的排放法规!但红线区间悠扬动听的声浪却着实“浪叫”到了车迷的心坎里!

null


而在这其中,保时捷911 GT3 RS无疑是高转神车当中的殿堂级车型!不过,其高昂的售价着实令不少车迷叹为观止。至于本田这边,虽说早期的确有一些高转车型,可在国内能购买到的也只是凤毛麟角。此时那台二手价格被炒到比新车还贵的思域Si就显得物超所值了!

经久不衰型

null


高龄并不能与神车直接划等号,但如果这台车在很早以前就被封神的话,那它绝对能在神车阵容中得到一个不低的席位,法拉利250GTO和捷豹E-Type正是如此!

null


比如一台品相较好的捷豹E-Type,其二手车售价基本都在26万英镑(230万人民币)左右,而法拉利250GT的价格已经高达180万英镑(约合1600万人民币)。如此高龄、如此高价,很难不让人将它们称之为神车!

超高性能型

null


提到神车,不说性能绝对就是耍流氓了。如果一台车光凭性能表现便能登上各大杂志封面或是网站头条,并在车迷口中广为流传,那么它绝对就可以被归到神车之列。无论是布加迪的EB110、迈凯伦F1以及捷豹XJ220这样的古董,还是布加迪Chiron这样的现代终极跑车都100%对得起“神车”称号!

null


除此之外,柯尼塞格、帕加尼、轩尼诗等超跑无疑也都是超高性能神车俱乐部的座上宾!

科技创新型

null


其实不少人提到“神车”二字,首先想到的就是迈凯伦P1、保时捷918以及法拉利的拉法!没错,在一众神车里,这三位选手的实力明显要更“猖狂”!混动的驱动方式也让这“哥仨”成为了新一代的Hyper Car,同时也奠定了未来超跑的发展方向!

销量吓人型

null


虽说不会有人愿意用10年寿命换取驾驶它的资格,可在汽车领域,销量才是真正的硬实力!大众朗逸哈弗H6五菱宏光,哪个单独拎出来不是一段千古佳话?

其实,神车的定义在每个人心中都是不同的,就像一千个人心中有一千个哈姆雷特。对于广大吃瓜群众来说,神车就是那些产品力很强或者销量极好的车;对于动画迷来说,神车就是出现在《头文字D》的那些日本性能车;而对于真正的车迷来说,神车是没有国界、性能区分的,只要这台车拥有独一无二的特色,那么就可以封它为神车!

null


null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哈弗H6
哈弗H6
指导价:9.8-15.7万元
1.5L 1.5T 2.0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8-15.7
紧凑型SUV
1.5L 1.5T 2.0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