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为何私营加油站油价便宜,还免费洗车?难道不会赔本吗

2019年06月08日 15:11:02
分享到:
来源:TOPBEAR视频TB

“本文章已经通过区块链技术进行版权认证,禁止任何形式的改编转载抄袭,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为了保证行车途中的加油供给,加油站的数量是较多,有经验的朋友可能会发现有关油价的一个有趣的现象。有一些私营加油站相对国营加油站可能不仅是在价格方面相对较低,而且还有各种优惠的活动,像是赠送一些小礼品,甚至可能还会免费洗车,那么为何私营加油站油价便宜,还免费洗车?难道不会赔本吗?加油站员工说出真相。

在市场服务经济的大环境下,服务本身就是比较受关注的一点,私营加油站洗车的这些服务首先是要车主安心,相信私营和国企的油在质量问题上是没有区别的,油都是通过合法渠道来的,因此有了更好的服务,大家可能也更愿意选择了,毕竟是一个大的经营店在,更何况相对来说私营的加油站还有更贴心的服务,还可以免费洗车何乐而不为呢。

而且免费洗车是私营加油站吸引客源的一种手段,那么为什么免费洗车能吸引到顾客呢?首先专门去洗车店洗车不仅是要自己花费金钱,还要专门的为了去而去,而且在时间上也是有影响的,那么反正都是要加油的,既然有能够免费洗车的加油站那么对于车主来说或许就是比较不错的选择,加油和洗车一起搞定,既节省了洗车的花费,也节省了一些路程时间。其次,免费洗车对于车主来说可能要比赠送一些小礼品来说更加的实用,更有吸引力,感觉上会觉得商家的活动成本相对也较大,这样大家或许也就比较喜欢能免费洗车的加油站啦。

总的来说,私营加油站的可控范围较广,而在油价和服务上也相对有竞争力,便于口碑的传播,加大销售额,也就能够赚到更多的钱,更别说赔本了,何况免费洗车在有些车主看来可能是比较大的优惠和吸引力了,但是凡事都有例外,我们也不排除一些黑心的商家,在此还是要提醒大家去私营的加油站前还是多了解下该加油站的口碑,避免遭受损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