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汽车-逸动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岁首选车型,1.6L+5.5升油耗仅5万,完全可以匹敌艾瑞泽5

2019年06月08日 16:47:02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20岁首选车型,1.6L+5.5升油耗仅5万,完全可以匹敌艾瑞泽5

今天为大家介绍一款5万多元家用轿车,20岁的小伙伴手里只有几万,还想买台代步车。长安逸动DT定位紧凑型轿车,市场指导价5.49万-8.09万元,优惠力度达到了7千,也就是说,如今5万元就可以买到这款车了。大家看见长安逸动DT的时候,其实不用觉得太陌生,其实可以把逸动DT看作长安的悦翔V7的改款车型。

null


逸动DT外观上最大的改变就是,采用了长安逸动家族式蝶翼型前脸,同时逸动DT的大灯造型也进行了一些微调,而且大灯组也加入了led日间灯,所以白天黑夜点亮后效果特别醒目,整车前脸的设计非常有质感。

null


蓝色的车漆相比白色更具有档次感,同时也年轻许多,尤其是从A柱的腰线延伸至车尾,这也使得逸动DT的侧面更加修长。基于4575×1750×1500mm的车身和2610mm的轴距,这也使得逸动DT内部空间表现更加凸出,尤其是后排乘坐相当舒适,就像我165的大个子,坐在后排还剩余很多空间间隙,头部与腿部都有一拳之多的空间。

null


逸动DT的尾部的设计比较运动性感,尤其是尾箱上的小鸭尾设计特别能凸出该车的运动属性。其实逸动DT无论是侧面还是尾部,看起来还是有一股越翔V7的感觉,整体的风格看起来更加的精致。

null


null


逸动DT的内饰风格看起来根本不像是一台4万多元级别的车型,中控台上10.25英寸的显示屏,绝对是同级别车型的亮点,不仅支持基本的倒车影像和蓝牙音乐功能,还支持4G联网功能,这也是吸引年轻人的一大亮点。多功能三辐式方向盘按键清晰,中控台一条金色的饰条贯穿整个中控区域,特别的耀眼。还有一点,就是逸动DT的皮座椅,纹路突出包裹性很强,乘坐空间相当的不错,是可以胜任家庭日常使用的。

null


null


逸动DT全系匹配的一款1.6L发动机,最大功率125马力,峰值扭矩达到了160牛·米,和远景一样匹配5MT和4AT变速箱,但是逸动DT的百公里油耗也才5.5升,这样油耗和性价比也要远胜同级的奇瑞的艾瑞泽5了。

null


逸动DT主打的是性价比和机械调校方面的优势,除了配置、用料、空间达到主流水平之外,开起来的三大件表现相比于同级竞争对手更成熟、更有质感,总体来看,逸动DT是一台很好上手的车,对比大家如何点评这台车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逸动
逸动
指导价:9.39万元
1.4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39
紧凑型车
1.4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