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CT6到店实拍,为什么能逆势上涨增长99.1%?

2019年06月08日 17:18:02
分享到:

映璇汽车工作室 张娟


到店实拍 凯迪拉克CT6满足国六排放,逆势增长99.1%?

null


2019年第一季度是国内市场低迷的一个阶段。可谓是有人欢喜有人愁呀。

近日,我们从从上汽通用凯迪拉克官方获悉,5月份凯迪拉克销量为20,587辆,同比上涨18.9%。1-5月份累计销量为93,382辆,同比微降5%。其中,CT6同比增幅更是达到99.1%,受中国汽车市场销量持续下滑影响,凯迪拉克市场表现略有波动,但整体仍呈现良好发展态势。可以说是除了BBA 品牌以外,为数不多的销量宠儿。接下来我们就为大家介绍一下这款暴增的CT6,然后再来给大家探探暴增的原因。

null


null


null


凯迪拉克CT6在外观上相比老款年轻运动很多,是最美运动感十足的D级车。全新的CT6采用的是星空状的中网,并且是一个纯黑的设计,大大的提升了运动感。大灯也是全新的设计,前大灯和老款样式类似,只是变得更加的凶狠犀利。新款的CT6比老款更加的长,达到了5223mm ,符合了D级车的水平。尾部比老款更加的运动,采用了全新造型的尾灯,还是一个双边四出的排气设计。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内饰上,设计用料依然很讲究,无论是中控区域的大面积皮质材质,还是中控面板大量的钢琴烤漆,都十分的彰显高贵感。中控区域的操作按键十分简洁,方向盘真皮包裹,手感非常不错。全液晶的仪表盘将车内的科技感拉升了了一个档次,总的来看这款车的内饰相当完美。

动力方面,采用行业领先的Smart Propulsion智驱科技,搭载第八代Ecotec发动机——全新2.0T可变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全新10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功率177kw,最大扭矩350Nm,百公里加速在7秒以内就可以完成。

null


null


null


第一个原因也是最重要的一个原因,就是凯迪拉克在价格调整和优惠幅度方面很具有竞争力。 凯迪拉克的销量增长有一部分是源于五月降价清理国五的库存,但从目前的销量增长情况来看,今年再接再厉继续突破20万辆应该问题不大。XT5和XTS两款车型就是两个典型的例子,这两个都是国五排放的。据了解,原本与奥迪Q5L(38.28-49.80万元)同级别的凯迪拉克XT5(35.99-53.99万元)各地已经出现了超10万元的优惠,起步价已经低至奥迪Q3(26-35.98万元)的价格了。同时,对标奥迪A4L凯迪拉克的XTS(29.99-35.29万元)终端已经出现了8万元左右的优惠。更有胜者,ATS-L终端(27.38-42.88万元)直接降12万。

CT6 全系满足国六排放,没有国五清库存压力,去年底上市新款车型后,针对外观设计、动力都进行了升级,并且主销车型满足国六排放标准,产品力的提升也带来同比、环比数据均有所上涨的成绩,这也是其暴涨的原因。怎么样,看了以后有没有很心动呢?你还会买宝马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