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都成被模仿的对象了,这是吉利的骄傲,还是国产的悲哀?

2019年06月08日 18:22:0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随着近年来自主品牌的飞速发展,确实在诸多地方有着颇具明显进步表现。一些出色的主流自主品牌步子迈的也是越来越大。拿吉利来说;从如今市场上来看,吉利是关注度、营销、销量以及整体品牌布局上都有着较为出色的表现。作为自主品牌之一,不敢说吉利是佼佼者的存在,但觉得算得上市成功的。

null



相信大家吉利旗下的博越车型记忆犹新吧,上市至今一直都有这坚挺的销量以及良好的口碑,一度被市场及消费者所大力认可。自从吉利博越上市以后热度一直就不减,自然也就成了自主品牌SUV阵营里成功的车型之一。

null



然而今天我们要给大家说到的主角儿车型并不是博越,而是一台叫博骏的车型,博骏?可能听到这个名字,大家会感到一头雾水,这是吉利又推出的一款博越兄弟车型吗?没也听说啊。不不不,这是野马汽车刚刚推出的一款全新小型SUV——博骏。

null



外观造型方面,这款野马博骏的车型确实在很大程度上效仿了较为成功的吉利博越,不仅整体外观大面积相似,连命名也是有着不小的重合,难免让人误解为这是台博越兄弟车型。当然,在众多自主品牌纷纷积极转型高端化的今年,山寨效仿这样的方式让人不太愿意去接受。但你还真就别说,这款由野马推出的全新车型博骏在设计上的流露,确实还蛮协调的,甚至在我看来它的整体造型诠释的要比博越显得更加游刃有余。

null



内饰方面;整体的设计风格还是偏向年轻化的,全液晶仪表、电子手刹,AUTOHOLD均是全系标配,还是有着不错只能科技感的体现,整体内饰部分的表现,在我看来还是可圈可点的。

null



动力方面新车提供了两种动力总成,分别是1.5L自然吸气发动机配合5速手动变速箱,最大112马力,另一种是1.5T涡轮增压发动机配合CVT自动变速箱,最大156马力。从整体参数上来看,不敢说有多客观,起码日常家用还是没问题的。

null



着重要给大家说到的是,博骏的售价区间为5.78-8.98万元。看过了整车的一个基本信息,加上还算亲民的价格,虽有效仿整体还算不错的外观设计,你还真别说这台野马博骏在我看来或许真还说不准有些市场呢。

null



但在文章的最后,笔者站在一个媒体的角度发声,表示如今自主品牌的前景如此之好,山寨效仿这样的举动不给予推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