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就是这台合资SUV,让大众很头疼,1.5L+6升油耗才卖10万

2019年06月08日 18:26:01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就是这台合资SUV,让大众很头疼,1.5L+6升油耗才卖10万

斯柯达在国内变成了性价比的代名词,推出的车型凭借不错的性价比表现,让他们获得了不少消费者追捧。但斯柯达并没有就此满足,而是紧接着推出一款紧凑型入门级SUV--柯米克。

null


柯米克的外观延续了斯柯达suv家族的整体设计风格,简简单单的,直瀑式镀铬前格栅采用了家族式的设计,非常具有辨识度。柯米克全系标配的LED日间行车灯,提高安全的同时又兼顾美观。大灯内部的特征线与格栅线条巧妙连接,营造出整体宽阔且刚毅的视觉感受,整个前脸非常协调耐看。

null


车身侧面设计流畅感十足,清晰的腰线一路水平直延伸至尾部,带来一定的力量感,显得车身更加饱满。轮毂造型为双色双五幅样式,也是符合年轻人的审美,柯米克的长宽高分别为4390x1781x1606mm,轴距为2610mm,看起来要比柯珞克小了一圈,实际使用几乎是不相伯仲的。

null


空间方面,满足消费者的日常需求,绝对不成问题,尾部的设计与前脸相呼应,整体外观设计非常出色,保险杠下方加入了双边共两出的排气造型设计,看上去运动感十足。

null


null


坐进车内,我们会发柯米克延续了斯柯达家族式设计风格,整个中控布局规整,8英寸的显示屏视觉效果很好,系统流畅程度应用性都不错,还带倒车影像功能,满足年轻人的喜好。三幅式方向盘,中控区域以及档把的造型都是非常熟悉的味道,整个前台干净整洁,透漏出浓浓的大众味道。国内消费者青睐的电动天窗也没有缺失,空间开阔毫无压抑感,柯米克的前台是一体式运动座椅,增加包裹性,提高舒适度的同时,年轻运动气息扑面而来。

null


null


全系搭载全新1.5L发动机,最大马力110匹,匹配5挡手动和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百公里综合油耗最低仅为6.0L。整体表现不错,发动机和底盘的噪音都比较小,适合消费者出行代步使用。

null


而相比大众suv而言,斯柯达还是良心很多,同为一个产物出品而柯米克的售价区间为10.59-12.69万元,对于一台合资SUV来说,这样的售价还是比较亲民了。但是这台车也让大众最头疼,因为是大众的子品牌,还以亲民的价格出售,却无人问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