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家族最便宜的7座SUV 奔驰GLB 6月10日全球首发

2019年06月08日 19:04:02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图为奔驰近日发布的GLB最新预告图预告图中GLB的整体轮廓和尾灯样式已经基本可见,可以看到新车造型比较硬朗方正,神似小号GLS。

配图为2019上海车展奔驰GLB概念车奔驰GLB基于第二代MFA模块化架构打造,定位紧凑型SUV,和GLA走不同风格路线,面向追求空间和实用性的消费群体。

目前我们暂时不知道新车的具体尺寸,但GLB造型偏方正,且提供7座版车型可选,内部空间将明显大于GLA。同时有消息称GLB 2020年在在北京奔驰投产后,车身尺寸会进一步加大,不知道加长后的GLB在车身尺寸和内部空间方面,能否和加长后的宝马X1一决高下。

奔驰最新预告图中的尾灯造型,和2019上海车展GLB概念车的尾灯造型高度相似。造型更加方正直切的尾部,将有利于提升第三排和后备厢的实际使用空间。

内饰方面,新车内饰风格和全新A级类似,预计使用全新的三辐式方向盘,搭配横贯式中控大屏,并配备最新的MBUX人机交互系统。高配车型将使用两块10.25英寸的大屏,视觉效果更出色。

目前GLB的动力参数还未公布,根据此前消息,新车预计提供1.4T和2.0T发动机,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AMG GLB 35系列预计搭载与AMG A35相同的2.0T发动机,并且在未来有望推出更激进的AMG 45系列车型。奔驰GLB将在两天后全球首发,小哥会密切关注该车,并及时带来新车的更多消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