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推出新车对标宝马5系、奔驰E级!敢这样玩的DS离凉不远了

2019年06月08日 19:12:0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话说去年的车市虽然哀嚎遍野,但是也并非全是如此,就譬如多家豪华品牌,销量都是在逆势中持续增长,甚至在前一段时间中,有消息称,多家豪华品牌的盈利程度是相当可观的。或许正是因为如此,自诩豪华品牌的DS也不甘落后,这不,近日有外媒称,DS品牌将在中国市场上推出全新旗舰轿车,该车有望命名为DS8,而最让人诧异的是,所谓DS8对标的车型竟然是宝马5系奔驰E级!讲真,实在不知道哪里来的勇气!

null


众所周知,近两年的法系车在中国的日子很是难过,DS更是被边缘化最厉害的那一个。而说到底,无非是自恃清高,不懂营销,产品力不够,价格还不愿意降。而此次DS推出DS竟然用来对标5系和E级,更让我们看到了DS对自身的认知并不准确。那么我们接下来就来聊一聊这款用来对标5系的DS8,到底有几分实力!

null


首先依然是不能免俗的从外观来看,根据这一次的曝光图可以看出DS8这款新车采用了DS家族化设计语言,其采用了多边形进气格栅,搭配两侧类似进气口的设计,整体前脸显得很是夸张。虽然目前还没有车身尺寸的数据曝出,但是也的确能看出其长度超过了5米。

null


另外,这里还有值得一提的一点是,DS8的基础架构是和东风标致508L相同的基础架构,只是轴距有所加长。这样我们似乎也就不难理解为什么DS8会有无边框矿车门以及"大溜背"了!

null


接着来看下DS8的动力,在动力方面,从其后杠下方流出的双出排气管来看,其动力上对应的应该是与DS7同款的高功率1.6THP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2KW,最大扭矩为300N.m。除此之外,DS8还将会有PHEV插电混动版本,是一台四缸机和双电机组成。

null


从以上内容中,我们不难看出,真要说DS8的产品竞争力,似乎也没啥太亮眼的地方,更何况是和宝马5系奔驰E级去对决!其实说实话,最初DS选择走"小众"这条路其实并是很明智的,毕竟在豪华领域里,BBA的杀伤力实在是太强了,绕开了和BBA的"正面冲突"。但是这次不知道是怎么了,DS竟然选择了BBA公开宣战,不知道这样一来他究竟有几分胜算!

null


写在最后

讲真,我本来以为2019年的DS会积极调整,找准定位,没准真的还能拨云见日,但是现在按照这样的节奏,如果真的和BBA硬刚,DS必将受到品牌影响力的桎梏,这样下去,似乎DS真的离"凉"不远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