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雷克萨斯-ES

超低价好车团购

30万想买进口中型轿车?这几款是高性价比的代表!

2019年06月08日 19:20:03
分享到:
来源:爱车兵团

随着国民经济水平的飞速发展,国内的汽车保有量可谓是年年攀升。而如今,在“消费升级“这个大环境下,很多消费者更是把目光放在30万级轿车身上。其中,像奥迪A4L宝马3系以及奔驰C级这些车型,已经用每月破万的销量,向我们证实了” 消费升级“这个事实!

不可否认,国人买车时或多或少都会受到“品牌“这个因素影响,因此一些售价相对较低的合资BBA车型,就显得十分吃香了!不过,既然预算都上到30万,那为何不考虑一下纯进口轿车呢?毕竟纯进口车型相比合资车型,在调性上都要高许多,再加上”纯进口“这个身份,也更撑得起门面。


诚然,放在以前,进口车给我们的第一印象就是——贵。但今时不同往日,为了更好的抢占国内汽车市场份额,很多纯进口车型纷纷自降身价,成为了不少消费者的新选择。就以30万预算来说,兵哥认为以下几款车型不仅性价比不错,还各带特点,大家不妨了解一下:

林肯-林肯MKZ

指导价:25.58-36.98万元


如果你是一个注重身份象征的人,那兵哥相信,这款林肯MKZ会是你在30万左右预算里最合适的选择。毕竟作为一个拥有百年历史的豪华品牌,林肯有着深厚的品牌积淀。尽管MKZ只是林肯旗下的入门级轿车,但其外观所散发出的尊贵气息以及强大气场,是同级别很多车型所不能给予的;同时,力求用最敦实、精致的视觉感受,体现出美系豪华车该有的格调。


内饰虽然看起来没有那么与时俱进,但是其用料之厚道、质感之精致、操作之人性化,都是最吸引人的地方,而且在档次感的营造上,也十分到位。配置方面在同级别中算是比较突出的,该有的安全配置基本一应俱全,而且还全系标配悬架软硬调节、远程启动、10.1英寸液晶仪表等配置。不过相比这些配置,MKZ的座椅才是一大亮点,配备独有的Active Motion按摩功能及十向电动调节座椅功能,能为驾乘人员带来前所未有的出行享受。


至于动力方面,林肯MKZ提供有2.0T高低功率以及2.0L混合动力共三种动力总成;其中2.0T车型均匹配6AT变速箱,2.0L混合动力车型则匹配E-CVT变速箱。以30万预算来看,虽然只能买到低功率2.0T车型以及低配的混合动力车型,但是就日常使用而言,完全不存在任何问题。

雷克萨斯-雷克萨斯ES

指导价:27.90-46.80万元


如果你是一个拥有不凡人生经历,且沉稳安静、不急不躁的成功人士;那么,选择雷克萨斯ES,应该会是个不错的选择。雷克萨斯ES可以说是该品牌在华销量最高、热度最火的车型,长期以来,它都凭借自身强大的产品力吸引着广大消费者。尤其是推出了新款车型后,整车不仅变得更加犀利,还营造了更强的运动感以及时尚感。

同时,富有档次感且实用性极强的内饰设计,也是雷克萨斯ES最能征服消费者的地方;不管是做工用料,还是给人的质感,都是上乘之选的,这或许就是雷克萨斯最大的底气所在。在配置上,ES的表现也十分出色,全系标配有车道偏离预警、主动刹车以及自适应巡航等,配置实用性非常之高。

动力总成的选择上依旧丰富,除了有2.0L、2.5L车型外,还提供有最具精髓的混动车型。其中,燃油版车型匹配6AT/8AT变速箱,混动版车型匹配E-CVT变速箱。尽管在30万价位内,我们只能选择2.0L车型,但是对于ES的消费者而言,他们更多的只是享受安全、省心、且舒适的出行;所以,低配车型其实也足以满足这些用户的基本需求。

 

斯巴鲁-力狮

指导价:20.48-24.78万元

如果你不是一个豪华品牌信仰者,而是对操控以及自然吸气发动机有着较为执着的追求,那斯巴鲁力狮这款车无疑会是你的菜。最重要的是,作为一款纯进口车,力狮的门槛价仅需20万出头。虽然在外观上,力狮并没有什么出彩的地方,但也正是斯巴鲁这种一贯的外观设计风格,令整车看上去十分经久耐看;绝对称得上是一款越看越有味道,经得起岁月磨砺的车型。

至于内饰方面,跟外观同样,并没有过多花俏的设计,都是遵循人性化为主的理念,力求让用户用得舒心、安全。值得一提的是,尽管内饰的用料不算丰富,但在品控上,力狮已经达到了同级别领先的地位。而在配置上,首先安全配置十分厚道,其次标配有定速巡航、方向盘换挡、前排/后排座椅加热等,综合其售价来看,整体的性价比还是相对较高的。

至于力狮最具亮点的动力部分,这也是兵哥为何极力推荐它的原因。作为斯巴鲁旗下车型,自然少不了水平对置发动机以及全时四驱系统的加持;尽管其仅提供2.5L车型,并且动力数据上相比涡轮发动机还有所不如,但是力狮的操控性可是同级佼佼者。不管是水平对置发动机先天重心低的优势,还是能确保更好操控性的左右对称全时四驱的驱动系统,都保证了力狮操控性上的绝对优势。

的确,当我们手握30万预算的时候,大可随大流去选择奔驰宝马奥迪,但往往也会有一些不愿凑热闹的消费者。他们往往有着自己独立的主见,清楚的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么,像林肯MKZ雷克萨斯ES以及力狮这些纯进口车型,不仅有着强烈的车型属性,同时还能带来更高品质的用车生活,何乐而不为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雷克萨斯ES
雷克萨斯ES
指导价:29.0-48.89万元
2.0L 2.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9.0-48.89
中型车
2.0L 2.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