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国产B级车推荐,原创设计内饰双屏,传祺GA6了解一下

2019年06月08日 19:43:01
分享到:
来源:优视汽车

在国内B级车一直被合资品牌所垄断,目前市面上主流的B级轿车除了雅阁、凯美瑞、天籁、迈腾、帕萨特外几乎没有再能叫得上名字且销量不错的车型了。而且没有一款国产B级车能突破合资B级车的围堵。当然前几年吉利推出的博瑞确实也挺争气,成为了近几年为数不多成功的国产B级车。但是随着博瑞年事已高,它的销量也表现一般,而新款的博瑞GE又因种种问题导致销量不佳,可以说国产B级车几乎没有能拿出手的车型了。

null


不过这一局面可能被打破,因为广汽传祺旗下的GA6已经完成换代,距离正式上市的时间非常接近。GA6其实算国产B级车中比较老牌的车型了,最早诞生于2014年,销量一直不温不火,最好的时候销量也就3700多台,和主流B级车上万台的销量相比简直是小巫见大巫。而且近几年这款车销量更是直线下降,几乎被市场遗忘。虽然指导价很便宜只有10.28万到16.38万,与合资车型相比价格优势明显。但是在各方面都和合资车型有明显的差距。

null


而这一次换代后的GA6则补足短板重装而来,预计在今年的第三季度正式上市,所以今天我们今天就带大家了解一下,这款或10万起步的国产B级轿车。首先我们来看外观,不得不说,GA6的外观绝对是同级别国产车中最好看的,甚至有实力挑战合资车型。GA6外观为原创设计风格。采用了传祺光影雕刻3.0设计理念,最吸睛的就是传祺招牌的凌云翼前脸,大嘴中网配合镀铬横幅格栅让人过目不忘。大灯组造型犀利,搭配三角形的雾灯区域以及运动包围显得格外好看。

null


null


侧面造型则是标准的中级车风格,修长运动且很大气,腰线设计点睛,略带弧度从前一直延续到了车尾,下部的折线运用的恰到好处。整个侧面和雅阁相比不落下风,相比雅阁显得更为稳重和平稳一些,简洁但不失精致,此外GA6的后视镜设计的非常出彩,尤其是上方的转向灯采用了回旋镖设计内部造型精美。尺寸方面GA6也达到了B级车该有的水平。三围是:4891*1850*1505mm轴距为2815mm。

null


null


这一代的GA6取消了老款车型上的溜背式设计风格,采用了传统的三厢造型,传统的布局能有效提高车内空间尤其是后排的头部空间,更加注重实用性。尾部最具辨识度的莫过于它的贯穿式尾灯,尾灯造型大气且科技感强,内部为LED光源,共有184颗灯珠灯腔内部设计精美,点亮后辨识度高。不过隐藏式的排气略显小气。

null


null


来到GA6的车内,第一眼看上去还以为这是一款S级的内饰,但仔细看却发现它和S级还是有着不小的差别,档次感比迈腾还高,最大的特点就是采用了和奔驰同样设计理念的双屏中控台,液晶显示屏和液晶仪表盘连接在一起,可视化效果出色,能展现全部的信息。除此之外真皮+实木装饰板的组合也更显档次,让它拥有媲美豪华车的内饰造型。配置方面有360度全景影像、自动泊车、前排手机无线充电、座椅通风和加热、主驾驶位座椅记忆、副驾驶位老板键、手机互联、自动手刹、全景天窗、Infinity音响、空气净化系统等舒适性配置一应俱全。ACC巡航、车道保持、主动刹车等安全配置也没被忘记。

null


null


动力方面GA6将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未来是否提供1.8T或2.0T车型还是未知数。1.5T发动机最大马力169匹,扭矩265牛米,基本上看齐了雅阁的低功率版本。变速箱搭配的是爱信6AT变速箱,不再是老款的七速双离合变速箱了。这套动力总成中规中矩,运用在GA6上刚好合适。

null


null


缺点总结:接下来我们就要说说现款GA6的缺点了,现款GA6存在以下问题,希望新款不要再出现。比如起步动力不足、胎噪过大、方向盘助力轻重不合适、后排中央凸起较高、市区路段费油等问题。

null


注:配图来自网络,权利归原作者所有,一并感谢!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