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通用别克-GL8

超低价好车团购

国产MPV终于觉醒了,销量超艾力绅243台,2.0T+201马力仅16.88万

2019年06月08日 20:03:01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国产MPV终于觉醒了,销量超艾力绅243台,2.0T+201马力仅16.88万

在中国汽车市场里,MPV市场一直都被别克GL8牢牢占据着,如今,中国汽车品牌也进入了高速发展时期,众多高品质车型也层出不穷。但似乎在MPV领域中并没有所作为,所以广汽传祺GM8的出现,无疑是弥补了中国品牌MPV领域中的不足。颜值一直都是中国汽车消费者对于选购车型的首要评判标准,GM8自然延续了全新的家族设计风格。从今年4月份的销量来看,被称为国产埃尔法的传祺GM8卖出906台,同样热门的艾力绅仅为663台,GM8这款车无论是空间、操控还是舒适性都比较不错。

null


GM8大气的外观符合市场主流审美,深受大家的喜爱,前脸的设计依旧是家族风格,大尺寸前格栅和整车的风格很是搭配。内部宽大的银色装饰条,彰显时尚大气一面,下方大嘴的设计较为个性,新车除了雾灯外全部采用LED光源,而且大灯还有延迟关闭和调节功能,档次较高。侧面设计相对简洁一些,带着一股传统的商务风格,不过也融入了不少流行元素。

null


腰线笔直突出,悬浮式车顶也是当下的流行元素,尾部整体比较立体,多线条勾勒出方正的造型。尾部设计采用了贯穿样式,尾排上方紧连的转向灯设计,也让整车比较有辨识度,电动侧滑门也是MPV的真亮点。

null


null


内饰的设计在同等定位车型中也是一流的,采用混色搭配,营造出温馨的家用氛围,中控很多按键、前排座椅加热通风,还有360度全景都可以在中控操作。前排还加入了无线充电,配了一款10.1英寸的液晶大屏,支持蓝牙和手机连接,这些都是国人比较的喜欢的设计元素。

null


null


这款车除了底盘车型外,座椅全部是真皮包裹,安全方面,传祺GM8配备了ACC自适应巡航、前碰撞预警、主动刹车辅助、车道偏离预警系统,整体比奥德赛还要好。

null


全系搭载的是2.0T发动机,马力达到201匹,变速箱为6挡手自一体,传祺GM8自打上市起,便持续受到消费者的高度关注。而GM8的售价区间为17.68-25.98万元,不过目前普遍都有着1万优惠,所以低配车型仅为16.88万就能拉着全家人去自驾游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别克GL8
别克GL8
指导价:23.29-53.39万元
2.0L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3.29-53.39
MPV
2.0L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