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到店实拍」拉人拉货随心切换 省心省油的高端“小面包”NV200

2019年06月08日 20:04:03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它的前脸其实不丑,不过从这里你无法看出来它是一辆MPV,造型偏向呆萌可爱的感觉,双眼也比较有神,颜值方面还是比较过关的。

它的车身尺寸为4400/1695/1847mm,轴距为2725mm,侧面看过去才有一丝MPV的感觉,这还是因为它的侧拉门,整体实在是太秀气了。

尾部的造型方方正正,视觉效果还是非常出色的,尾门也就比尾部轮廓小一点,打开后方便你拉人拉货。

内饰的风格真的是十分古老了[5X:0133],不过好在它还有块7英寸的中控屏撑场面,整体以实用为主。

座椅的造型和舒适度一般,而且还是织物材质包裹,不过也是有好处的,冬暖夏凉是它天生的优势。

第二排的空间不大,座椅也比较板正,舒适性什么的很一般,而且侧拉门开不了多大,拉货还是得从后面来。

第三排座椅的乘坐舒适度就更加差了,不过腿部和头部空间还是可以的,短时间应急坐一下没有问题。

第三排座椅在使用的情况下,后备厢都有不错的空间,拉人又可以拉货,而且收起第三排拓展出的空间足够应付你平时的拉货需求了。

它搭载1.6L四缸发动机,最大马力124匹,最大扭矩153牛·米,匹配CVT无级变速箱,最高车速可达175km/h,工信部百公里综合油耗6.9L,官方售价11.98万,配置非常的低,如果是日常家用就真的是有点“奢侈”了,但如果你经营着一些小生意,平时有拉货的需求,那它真的是非常适合了,平顺、省油、省心、动力还不错,是个可以陪你一起向着幸福生活奋斗的好伙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