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通用雪佛兰-创酷

超低价好车团购

缤智和XR-V的最强对手 别提有多酷 却因这事要凉凉?

2019年06月08日 20:32:01
分享到:

映璇汽车工作室 张娟


别提有多酷 缤智和XR-V的最强对手 创酷却因这事要凉凉?

他是缤智和XR-V的最强对手,一款10万级别的SUV, 售价区间为9.99万-13.99万元。6月5日上午,正式上市,外表炫酷——他就是雪佛兰创酷,可是却因这事要凉凉吗?

null


首先一起来看看这辆车。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外观方面,全新雪佛兰创酷的引擎盖采用了新式的U型锋芒设计,前脸曜黑色分体式格栅营造出不错的运动感,这也是雪佛兰新一代车型将沿用的设计理念。官方称为“曜目”造型的大灯集成了LED光源(估计是高配专属),大灯内部还拥有两条“L”字日行灯,整个大灯的精致感较老款有极大的提升。

新款创酷的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270mm、1791mm、1602mm,轴距则达到了2570mm。

null


内饰上,内饰依旧采用了雪佛兰家族飞翼式双座舱设计理念,整体视觉效果更具时尚科技感。新车的中控台向驾驶座倾斜7°,这样的设计使得驾驶者只需微微侧头便可将中控台8英寸显示屏上的信息一览无余;新车还配备了家族式双炮筒运动仪表盘以及D型平底真皮运动方向盘。内饰材质部分,新一代创酷整体运用触感极佳的钻石菱格纹PVC内饰面板,视觉效果更加高档。

null


动力方面,全新创酷将搭载1.0T直列三缸和1.3T发动机。其中,1.0T发动机最大功率85千瓦,1.3T发动机最大功率116千瓦;传动系统方面,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

雪佛兰在国内一直是走的亲民路线,而全新一代创酷在外观内饰及配置上全面升级也是可圈可点,十分用心。但是动力上的三杠发动机却不被网友看好,如果是你,你会怎么选择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创酷
创酷
指导价:10.99-12.89万元
1.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99-12.89
小型SUV
1.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