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本田-CR-V

超低价好车团购

16万即可提 提供8年质保服务 这款合资SUV降价了

2019年06月08日 20:43:01
分享到:

这款合资SUV降价了 直降5-6万 16万即可提 提供8年质保服务

据有关数据显示,1-4月,上汽通用销量同比下降了22.2%。面对日益下滑的销量,上汽通用积极的采取了一系列措施。

null


其实,销量下降的重要原因之一包括上汽通用大规模启用三缸动力搭配到新车上。此次,他的两项重要的举措有,第一,将推出小排量动力总成超长质保计划,说对旗下1.0T、1.3T、1.3L等三缸发动机以及变速箱,提供8年或16万公里的超长原厂质保服务,打消消费者对三缸动力质量稳定性的后顾之忧。

null


null


第二,旗下主力SUV昂科威,将采取一系列的优惠政策,优惠幅度5-6万左右。20T 两驱领先型,原价21.49万,现仅16.29万,降价5.2万。受欢迎程度更高的20T 两驱豪华型,也由23.49万降至18.49万,优惠5万。

null


昂科威的外观设计比较圆润饱满,黑色“直瀑式”的中网进气格栅,相对老款更加宽大,很有运动气息,采用大量镀铬材质的装饰,在细节上很好的提升了该车的档次感,整体效果比较时尚优雅,很符合白领群体的人设。

车身尺寸为4686*1839*1660mm,轴距为2750mm,在视觉效果上看起来要比自由光和探岳还要大,不过实际尺寸基本差不多。

null


null


内饰采用环抱式座舱设计,不仅如此,用料较为厚道,内饰散发出的豪华和档次感,在同级别颇有优势。作为一台美系车,美国人的那种粗犷和“饱满”都能在昂科威上能看到的。都说老美最懂得享受,这点在昂科威的车内得到了很好的体现。

动力上,昂科威提供两种动力。搭载1.5T和2.0T四缸发动机,1.5T最大输出124kW/250Nm,2.0T最大输出191kW/400Nm,分别匹配7速双离合和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官方百公里加速分别为10.3秒和8.2秒。1.5T车型百公里综合油耗在8L左右,2.0T车型在11L上下。

null


总结:昂科威优惠后,性价比还是比较出众的,相对竞争对手奇骏、本田CR-V丰田RAV4,途观L都有一定的吸引力。而且配置都很齐全,性能很不错,如果是你,你会怎么选?欢迎评论下方留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本田CR-V
本田CR-V
指导价:18.59-26.39万元
1.5T 2.0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8.59-26.39
紧凑型SUV
1.5T 2.0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