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奥迪-A6(进口)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T奥迪A6L都要输?奔驰E1.5T发动机为什么越骂卖得越好?

2019年06月08日 20:51:01
分享到:

映璇汽车工作室 孙婉婷


奔驰E1.5T发动机为什么越骂卖得越好?2.0T奥迪A6L都要输?

null


奔驰向来以豪华著称,人们戏言灯厂奥迪,内饰厂奔驰奔驰的内饰依然是谁看了都走不动路的级别。但是在奔驰E 260上安装了一个1.5T发动机+48V轻混,这套动力系统,人家隔壁5系和A6L还保留着3.0T呢!奔驰这么做,消费者认账吗?是谁给奔驰的勇气在40多万的车上安一个1.5T发动机?

null


车身尺寸:5065*1860*1484 轴距:3079

null


事实上2019款奔驰E级变化不是很大,主要是升级配置,外观,内饰上基本延续老款车型特点。但奔驰毕竟是奔驰,凭着强大的品牌号召力,套用老大哥S级的设计风格,在豪华舒适性程度上,可以说同级车型中没有对手。要品牌有品牌,要颜值有颜值,内饰豪华,乘坐舒适;奔驰的确是很多人的梦想首选品牌,已经不是单单产品本身属性的问题了。

null


从动力来看,全新A6L起步2.0T的发动机妥妥的秒杀奔驰E的1.5T,但是综合众多主客观因素,销量却铩羽而归,曾经豪华C级车的王者,如今却不再风光,其中不乏价格贵、双离合和适时四驱等因素,奥迪太高估了消费者对于A6L心理预期,指望买到白菜价的A6L的消费者,现在纷纷转入奔驰宝马阵营,这也是销量不及奔驰E级的原因之一吧。

null


售价42.58--62.98万的奔驰E级的价值似乎不在发动机,而是豪华的定义和属性给人的尊贵感和满足感。你觉得呢?有什么想说呢?评论区告诉我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奥迪A6(进口)
奥迪A6(进口)
指导价:46.08-63.78万元
2.0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6.08-63.78
中大型车
2.0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