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升级后日产又美了,长度增加17mm,油耗降低6升,2.0L+CVT

2019年06月08日 21:00:01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升级后日产又美了,长度增加17mm,油耗降低6升,2.0L+CVT

老款逍客也可以说是一款神车,破万的销量长期占据着销量榜单,如今,新一代了逍客上市,新车推出了三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4.49-18.59万元。这一次新款逍客放弃了1.2T动力版本,只推出了三款搭载2.0L发动机的车型,将进一步巩固东风日产SUV产品系实力。

null


外观方面,新款逍客采用了日产最新家族式设计,并延续了海外版车型的设计元素,显得更为精致动感。新款逍客在外观上相比现款车型,时尚动感更加强烈。细节的改变十分明显,除了前脸熏黑部分扩大,led日行灯也是三款车型全部配备,新款逍客前杠两侧运动感十足,同时雾灯也被下移至熏黑的前唇,远近一体led大灯造型更为犀利。

null


但侧面看得到,轮毂的样式相比旧款做了更改,采用的双五辐铝合金轮毂,两条腰线依旧充满时尚与动感气息。尾部变化不太明显,车尾底部也加上了镀铬包边,后保险杠与整体的搭配连更显层次感,这些变化令新逍客在视觉上呈现出更为年轻时尚与动感。

null


null


新车在内饰中上台设计并无太大变化,整体依旧沿用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大量的软性材质带来的触摸感十分出色,大尺寸的中控屏也是考虑到当下年轻消费群体的用车需求,平底式多功能方向盘造型颇为运动,新款的换挡感看起来也更加细腻,新款后排增添了空调出风口和SUB接口值得表扬。

null


null


新车继续搭载2.0L直列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但加入了ECO节能模式,满足国六排放,最大功率153马力,峰值扭矩204牛·米,相比现款车型动力微增,传动系统则匹配CVT无级变速箱,至于油耗方面也降低6升上下了。

null


新逍客的尺寸为4401/1837/1593mm,轴距为2646mm,相比老款增加17mm,所以空间上表现还是相当出色,在基于日产有着移动沙发的加持,所以在乘坐感上也要远胜同级车型的。相信全新逍客的到来会对本田CRV等车型带来不小的压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