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电动版的KTM 390DUKE曝光,这可能是电动摩托中的小钢炮?

2019年06月08日 22:07:01
分享到:
来源:骑士网

随着全球电动化的趋势越来越明显,就连以纯粹和狂热之称的KTM最近也被外媒拍到准备着手开发新的电动摩托,这是一款电动版的390DUKE。

最近印度当地媒体拍到了一组疑似KTM新款电动车的谍照,从照片上来看,KTM应该是准备着手开发新的“电动性能摩托车”了。这是一款以老款390DUKE为原型的测试车款。

据印度媒体报道,这次KTM准备联手印度车企Bajaj开发全新的KTM电动摩托车,而这款电动摩托车在性能和娱乐性方面定位跟390DUKE相同,所以可以看到采用390DUKE的原型进行了测试,更换上了巨大的电池和马达。

如果成功的话,电动版的车型应该会在2022年前后推出,从而扩大KTM的电动车市场,KTM的390DUKE一直被誉为是这个级别的钢炮选手,那么电动版的390DUKE也会跟之前有排气的车型一样劲爆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