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华晨华颂-华颂7

超低价好车团购

大7座就是好?别被忽悠了,这些根本卖不动!

2019年06月08日 22:24:04
分享到:
来源:懂车


虽然在轿车和SUV方面,自主品牌还有很大的市场份额提升空间,但在MPV领域,自主品牌非常前十,除了仅有的几款合资车,其余都被自主MPV包揽,如今更多自主MPV在不断冲击高端,势头越来越好了。

然而,在MPV这个细分市场,依然有一些车型被市场所抛弃,最差的月销才几台,这些车是否值得购买?需要避坑吗?

东风风光370

4月销量:128辆

1-4月累计:447辆

东风风光370属于5万元级别的7座MPV,造型上颇有一些SUV的味道,内饰设计也非常精巧,但据网友反映,这款车的缺点在于油耗高、悬挂减震差、第三排空间小等,而同门的风光330 3.69万起价格更低,车型更主流,也造成了一定的内部竞争。除此之外,五菱宏光这款车占据了MPV的主要市场份额也是一大原因。

纳智捷大7MPV

4月销量:21辆

1-4月累计:35辆

纳智捷大7MPV与本田奥德赛、GL8处于一个级别,但由于品牌知名度的劣势,16.98万起的售价要比对手要低很多,但如此也没有挽回销量上的颓势。一方面,是纳智捷的轿车、SUV等的市场口碑一般,品质上还有提升的空间;其次纳智捷也是被“油耗段子”坑了的品牌,当然从根本上说明,纳智捷的发动机还有优化提升的空间。

华颂7

4月销量:7辆

1-4月累计:9辆

华颂7销量上的失败其实很好理解,作为一款自主品牌MPV,起步价却还要高过本田奥德赛,在价格上首先就失去了人气;其次产品设计上也缺乏成熟感,产品本身也没有特别突出的,因此,产品力和性价比两方面的不足,导致华颂7乏人问津。

上汽大通EG10

4月销量:4辆

1-4月累计:51辆

上汽大通G10其实卖得还不错,月销能达到1500台左右,但是,作为它的纯电动版本,上汽大通EG10的命运就比较惨淡了,这款纯电MPV最大续航里程300km左右,补贴后为23.53-35.88万元,这类纯电MPV也不是市场主流车型,而且本身价格高,销量低迷其实很好理解。

北汽幻速H5

4月销量:3辆

1-4月累计:338辆

北汽幻速H5定位还是偏高端一些,它只有两款1.3T CVT版本车型,售价也都在8万以上,从产品来看,它的选择范围不如五菱宏光、宝骏730等产品丰富,况且这个价位还有宋MAX、吉利嘉际等强力对手,再加上设计上也没有出彩的地方,因此销量比较低迷。

你对这些怎么看呢?

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华颂7
华颂7
指导价:23.77-28.77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3.77-28.77
MP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