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车长5.6米 8座+轴距3.3米 3.5T+10AT 比路虎更大气

2019年06月09日 10:50: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在SUV市场中,说起“硬汉”车型,很多人都会想到路虎、陆地巡洋舰等,这些SUV市场中的“大块头”,造型比较霸气、威猛,有着十足的越野能力,是很多男人心目中的梦想之车。然而,这两款车型在福特的这款全尺寸SUV面前,显得有些小鸟依然了,这款SUV市场中的“巨无霸”就是2019款福特征服者

null


美国人喜欢大SUV,这款SUV确实足够高大,5米6的车长几乎超越了市面上所有的竞争对手,福特征服者在外观设计上采用了福特的家族式设计,跟猛禽的气质颇为相似,超大的度脱进气格栅,硬朗的直线车身线条无不显露出它的霸气,大灯也采用了双层设计。

null


null


在空间上,这款SUV更有优势,采用了8座布局,3.3米的轴距让乘坐者有着足够宽敞的内部空间,值得一提的是,后备箱的空间超级大,3440升后仓的超大空间即使是全家出行旅游也毫无压力。

null


作为福特家族中的大型SUV产品,在内饰设计上也很有份量,风格简洁又不失豪华,但也有些硬气的风格,旋钮换挡、无线充电、车载多媒体、车载wifi、自适应巡航等配置统统都有,还有上坡辅助、陡坡缓降、空气悬架、中后差速器、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主动刹车等装备。另外,征服者还配有舒适度超高的座椅,为乘坐者提供了美式大沙发式的感受,尺寸超大的全景天窗让乘坐的舒适度再度升级。

null


这款全尺寸SUV具有2.7吨的重量,不过,它有超级强大的动力系统,2019款福特征服者采用3.5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380马力,最大扭矩637牛·米,搭配10AT的自动变速箱。这样的动力匹配驱动这款大SUV依然不是问题。

鬼扯:总体来说,2019款福特征服者的性价比还是很高的,而且,价格比凯迪拉克的凯雷德要便宜很多,具备绝对的越野能力。看完之后,你对这款硬汉SUV动心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