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本田-飞度

超低价好车团购

8万左右,推荐这四款合资两厢,好开还省心,都是自动挡

2019年06月09日 12:52:01
分享到:
来源:优视汽车

这几年人们买车是越来越大,反而以前火爆的小型两厢车逐渐淡出了市场,市面上能够选择的小型两厢车越来越少。尤其是合资车型,近几年两厢车大面积退出市场,曾经火爆的韩系两厢几乎消失殆尽,日系两厢车也仅剩下几款车,德系更是只有POLO和晶锐两款车型。美系几乎没有什么可以叫的上号的两厢小车。

null


为什么会推荐小型两厢车呢?其实跟这几年国人的买车需求有关系,国人这几年车越买越大。但是在拥挤的市区开大车简直是折磨,尤其是停车的时候以及穿街走巷的时候真恨不得车越小越好。尤其是女性车主,很多时候因为家里的车太大,宁可选择公共交通也不想开车。所以今天我们就推荐四款合资小型两厢车。它们的特点就是空间够用且省油耐用,开起来比较省心。今天推荐的四款车型都以自动挡车型为标准,毕竟城市通勤,手动挡开起来过于劳累,价格方面在8万元左右,对于大多数人来说也是能接受的。

null


本田飞度

推荐款:1.5L CVT舒适版

指导价:8.18万,优惠后7.88万

null


null


本田飞度可以说是这个级别为数不多的畅销车,凭借着堪称魔术级的空间表现以及同级最强的1.5L自吸动力傲视群雄。外观上也采用了大"单厢"的设计风格,年轻运动的前脸辨识度高。车内空间可圈可点,完全能媲美紧凑级轿车。搭载的1.5L地球梦发动机拥有131匹马力,搭配CVT变速箱油耗可低至5L左右,此外操控性也是同级一流。缺点方面飞度主要的问题就是隔音较差,且地球梦直喷发动机容易产生积碳。

null


大众Polo

推荐款:1.5L自动安驾型

指导价:8.99万,优惠后7.79万

null


null


大众Polo今年刚刚完成换代,是基于MQB平台打造的全新一代polo。不过目前尚未上市,6月18号才能和大家正式见面。所以今天给大家推荐的还是老款车型,目前有一万到两万不等的优惠力度。Polo的外形是典型的大众风格,内饰也是经典的"套娃"设计,平庸但显高级。此外全新的1.5L发动机拥有110匹马力,匹配6AT变速箱的情况下油耗最低能到6L左右。此外Polo的底盘稳健,高速路况下开起来不输更高级别车型。不足之处就是相比飞度空间较小,同级别也没有什么优势。仅适合两人使用,后排坐人空间明显不足。

null


丰田YARiS L 致炫

推荐款:1.5E CVT魅动版 国六

指导价:8.58万,优惠后7.58万

null


null


YARiS L 致炫和威驰FS是目前丰田在国内仅剩的两厢车型,也是目前市面上除了飞度和Polo外销量最好的小型合资两厢车。外观上YARiS L 致炫年轻运动。空间表现也是同级别里的一把好手。最让人欣喜的地方就是它拥有一套超级耐用的动力总成,1.5L+CVT的动力总成已经沿用多年,而且油耗表现有惊喜,质量皮实的让人超乎想象。110马力对于市区通勤来说还算够用。不足之处就是车身比较单薄,操控感一般,而且相比飞度和Polo来说动力表现一般,动力不如飞度,变速箱不如Polo。

null


KX CROSS

推荐款:1.6L自动灵动天窗版

指导价:9.09万,优惠后7.59万

null


null


KX CROSS作为K2两厢的换代车型,知名度大不如前。不过它是今天推荐的四款车型中配置最高的一款,也是KX CROSS全系最顶配的一款车型。不仅拥有天窗、ESP、无钥匙进入等功能,还标配了电动后视镜、带车机互联的大屏幕以及日行灯。在同级别里配置是相当的高。动力方面搭载了1.6L+6AT的动力总成,最大马力123匹日常够用,6AT变速箱表现算是同级别里比较出色的变速箱。外观方面则采用了别有风情的CROSS风格。不足之处在于悬架不够舒适、内饰异味重以及后排空间小。

null


注:配图来自网络,权利归原作者所有,一并感谢!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飞度
飞度
指导价:8.68-10.88万元
1.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68-10.88
小型车
1.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