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通用五菱-510

超低价好车团购

8万左右的国产黑马SUV,第3款我觉得最帅,你喜欢哪一款?

2019年06月09日 14:29:01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8万左右的国产黑马SUV,第3款我觉得最帅,你喜欢哪一款?

近几年suv凭借空间大、视野好、通过性强等优点,让大家对SUV的热情,可谓是越来越高。越来越多的年轻人,也将小型SUV例如为人生第一辆车的首选,今天就给大家推荐几款8万左右的小型SUV。

第一款江淮-瑞风S4

null


null


瑞风S4在智能互联层面的进步显而易见,科技化、智能化、网联化的时代,势必要拥有一台功能全面的车机互联系统。瑞风S4的原创度很高,也逐渐走上了家族化的语言设计,前脸运用最新的星徽展翼式格神。侧面用了当下非常流行的双色车身设计,车身的腰线也从前向后扩展,增强了整车的视觉冲击力。内饰以黑色为主,布局简洁,整体感和层次感很强。总的来说,对于台7-8万的小车,设计已经足够的时尚大气,属于年轻人追求的耐看型。

null


null


第二款宝骏510

宝骏510算得上小型suv的革命性车型,在之前的小型suv市场上,大部分车型颜值、配置方面,远不如主流紧凑suv车型。宝骏510推出后,凭借高颜值、油耗低和超高的性价比,牢牢占据了小型suv市场。两年内销量突破76万辆,创造了市场神话。2019款宝骏510延续了宝骏suv的家族脸设计,在细节方面进行了一系列优化。前脸进气格栅采用了全新的高光矩阵式,看上去很有设计感,非常大气。车尾顶部采用了扰流式造型,一体贯穿式led尾灯采用飞镖造型,整车造型看上去既有青春律动,又时尚大气,非常符合年轻消费者的审美,相信不少消费者已经将宝骏510加入了自己的备选清单。

null


null


第三款吉利缤越

作为自主品牌,吉利确实比合资品牌更懂得如何取悦消费者,吉利的全新设计风格已被很多人喜欢和接受,但缤越的出现,又让人对吉利有一个全新的认识。外观上设计感十足,造型非常激进,车身腰线很有肌肉感。内饰设计从超音速战机、星河战舰等科技科幻元素中吸取设计灵感。内饰板大面积采用哑光金属丝饰条,简约轻奢风范尽显。售价8万起步,定价相对来说也很实惠,三个缸的配置用四个排气口,还都是真排气孔,虽然设计浮夸,但确实是想要证明自己性能的做法。百公里加速仅为7.71秒,在这个价位的suv中是值得称赞的,吉利缤越的定位非常精准,紧紧抓住了年轻人对于颜值和动力更为看重的特点。总体来说,大多数人对这款车是赞口不绝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宝骏510
宝骏510
指导价:5.48万元
1.5L
手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5.48
小型SUV
1.5L
手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