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国产车最亲民SUV,起步仅5.98万,1.5T+CVT,最大功率115kW

2019年06月09日 17:23:01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国产车最亲民SUV,起步仅5.98万,1.5T+CVT,最大功率115kW

我们知道国产汽车品牌,特别是SUV领域在国内可以说是混得风生水起。能做到这一点,当然和国产车型的高性价比,以及性能技术有着很大的关系。今天我们就来聊一聊汉腾,这个前两年才冒出来的新品牌,在汉腾X7依靠套路,在市场还能获得一定销量的时候,定位比它更低的汉腾X5也开启预售,又收如今已经上市一年多了。汉腾X5是一款款最了解国人的国产SUV车型,颜值不输合资车,起步价5.98万。

null


从外观方面来说,这款汉腾X5整体的外观设计要比合资车型还要帅气,使用了六边形的中网,同时使用了三根镀铬线条来修饰整个中网,精致感得到了很大的提升。而对于雾灯的造型来说,采用的是偏向于U造型的设计,辨识度非常的高。同时在引擎盖的设计上来说,整体线条非常的犀利,肌肉感满满。

null


侧面营造出悬浮式车顶的同时,搭配颇具创意的折线式侧窗下边框,使得侧身造型颇为个性,整体的外观设计,也是符合了现代国人的审美。尾部的设计也符合轿跑SUV的设计风格,尾箱上的翼子板也能够突出汉腾X5的运动属性,分体式的尾灯与尾箱的镀铬条相连,这也符合当下的潮流设计元素,再加上尾部的英文logo瞬间提升不错的豪华感。

null


null


在内饰方面,这款车整体的设计风格也是比较有豪华气场,中控台在选材上使用了皮质包裹,层次感划分特别的好。同时在操作挡把位置,同样也使用了大面积的镀铬饰板,精致感做得比较好。

null


null


要在动力方面,这款车配的是1.5L和1.5T发动机,搭载5MT和CVT无极变速箱,其中1.5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2kW(112PS),而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5kW(156PS)总体没有给国人丢脸,不管是颜值还是动力方面,都是可圈可点的,如此的价格完全可以说是满足了工薪阶层有车的愿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