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硬派豪华,奔驰新秀将成为又一款中国制造

2019年06月09日 17:44:0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豪华汽车品牌BBA之一的梅赛德斯奔驰可以说是车型非常丰富了,不仅有A级到S级别的轿车和对应级别的SUV,还有AMG性能车型,不仅有Coupe车型,还有敞篷版等各种衍生车型,车型之丰富简直"五彩斑斓",同时,也为消费者们提供了多种不同的选择。本来很多人都会觉得这下奔驰好像没有什么新车型可以推出了,但是不曾料想,今年奔驰居然"挤出来"一个全新紧凑型SUV——奔驰GLB。

null


今年的上海车展,奔驰推出了GLB概念车,比较方正的造型有点复刻GLK的意思,不过整车的硬派和豪华氛围营造的十分到位。近日,奔驰官方发布了新车量产版本的预告图,并且官方声称,新车将于6月10日也就是明天在美国犹太州全球首发,并且最早将于年内由北京奔驰实现国产,届时,这款硬核奔驰新秀将成为又一款中国制造了。

null


概念车发布之后,外媒也曾多次曝光了新车的伪装测试谍照,再加上最新发布的量产车型预告图,我们可以基本确认新车还是很大程度的保留了概念车的设计,因为GLB概念车的造型本身就比较有可实现性,所以这也不意外。前脸大面积的中网采用了双条幅的设计加上奔驰的星辉大标,两侧全新造型的LED光源大灯辨识度极高,而且整个车身线条也比较硬朗。

null


新车基于MFA平台打造,定位于一款紧凑型7座SUV,介于GLA和GLC之间,这应该也是奔驰的最便宜的七座SUV了吧,而方方正正的造型更加有利于为第三排乘客提供充足的空间,实用性大大增强,也缓解了GLA的短板。概念车的车身长度为4630mm,轴距为2829mm,而国产之后将会进一步加长,所以空间表现上妥妥的。

null


由于采用了和A级相同的MFA平台,所以内饰造型会十分相似,并且大量运用了奔驰最新的家族设计语言,包括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两块10.25英寸的双联屏、炮筒式空调出风口等等,加上内饰的做工用料,豪华感十足。不过值得注意的是,这都是顶配车型上的配置,入门版肯定会有差距,例如双屏实际显示面积可能会缩小。

null


动力配置上,全新奔驰GLB预计将会拥有1.3T和2.0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当然主推的是2.0T配置,其最大动力输出为165千瓦,峰值扭矩为350牛米,传动方面,匹配8速双离合变速箱,而高配车型将会匹配四驱系统。另外,预计会在2021年推出纯电版本。

null


GLA作为奔驰的入门级SUV,市场表现颇好,但是在实用性上必然会有所牺牲,而GLB的到来将弥补这一点,紧凑型七座豪华SUV将会成为这个奔驰新秀的标签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