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又一款合资的SUV亲民了,上市就1.4万,2.0L+6L油耗,仅10万起

2019年06月09日 17:58:01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又一款合资的SUV亲民了,上市就1.4万,2.0L+6L油耗,仅10万起

今天为大家介绍一款如今比实惠的合资车型,如今suv车型是大部分国人的选择,不管是国产的还是合资的,都有很多很多消费者。如今这款合资SUV优惠后,与国产车价格接近。这款车的指导价是11.99-16.19万,如今在不同的区域有着不同的优惠,有些地区最高优惠1.4万,也就是最高配了四驱车型只要14.79万,下面咱们来聊一聊这款车。

null


现在ix35拥有着不错的外观,前脸采用了现代全新家族式设计,宽大的多边形进气格栅,内部用多条横幅式镀铬条装饰,看起来像非常的大气。前大灯采用一体式设计,并且内置了LED日间行车灯,看起来非常的完美。

null


侧面看起来充满力量,18寸铝合金轮毂造型与整体气质上搭配,尾部使用平直线条的运用,让车尾造型层次感分明,也呈现出肌肉感十足的气势。

null


null


内饰上运用了大量平直的线条,从而的突显硬朗有力的感觉。贯穿式中控台采用双色搭配增添精致感,三幅式方向盘造型简洁精致,仪表盘采用了传统的双圆时设计,天窗自然是不可缺的配置,通风和采光都不错。

null


null


新一代ix35依旧采用自然吸气发动机,并且全系车型搭载2.0L排量机型,变速箱除了最低配为6速手动外,其余车型均采用6速手自一体。6升的油耗也有着不错的表现,其最大功率为118千瓦,最大马力为160匹,最大扭矩为193牛米,整体表现还算可以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