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9.99万起,刚刚上市的全新合资SUV,这样选性价比最高!

2019年06月09日 19:50:03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老车江湖征集令”全网上线,各路豪杰带上情怀速来领赏!

雪佛兰新一代创酷于6月5日在重庆车展上正式公布售价,全系有1.0T和1.3T发动机可选,变速器方面,1.0T车型有6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的搭配可选,而1.3T车型均为CVT无级变速,全系共有6款车型可选,下面我们就来看看这里面哪款配置性价比最高。

新一代创酷外观方面有两种样式,分别是普通版和Redline版,只有325T的两款低价车型是普通版,其余均为Redline版本。Redline版本主要是车身的装饰效果有所不同,包括中网格栅、轮毂、车顶行李架、外后视镜,都是曜黑配色;金领结车标也变成了黑色,车尾的车型名字样也是黑色+红色描边,整体动感效果确实不错。

车身颜色方面,新一代创酷有5种可选,其中海崖灰只会搭配Redline车型(即实拍车型图片色),星月蓝则是普通版车型专属,其余比较常见的黑、白、红3色则是两种车型都可选。

内饰也有两种配色,但实拍图中的晨雾蓝钻石菱格纹只有顶配车型才会有,其余车型均为星耀黑钻石菱格纹。

新一代创酷的入门车型标准配置不乏亮点,比如有自动大灯功能,然后还有诸如车身稳定控制、牵引力控制、弯道制动控制等,一套完备的电子安全辅助功能,还有坡道起步和胎压监测,可以说安全性能还是不错的。只是舒适、便利配置方面,缺失还比较多,而且还是手动挡,所以个人不推荐选择。

最具性价比的选择还是次低配的325T 自动劲版,不仅仅是变速器换成了6速手自一体,配置方面也比手动劲版多了几项,包括一个带有MyLink智联系统的8英寸大屏,这套系统支持CarPlay和CarLife的手机互联,还有自然语音识别、智能混合导航等功能。而全新一代的安吉星系统也配备了,配合安吉星APP,它可实现车辆远程操控,包括启动、解锁和上锁等,还能实时监控车况,并有安吉星24小时客户服务,另外还有4G LTE的WiFi热点提供,同价位的合资SUV基本都不能提供这样的功能。有了这几样东西,也是能跟得上时代的变化了,所以即便在便利性配置不算丰富的情况下,这款次低配也有不错的性价比。

同样是12.79万,但325T自动趣版比335T CVT潮版在配置方面好了不少,有6个气囊,还有实用的倒车雷达+倒车影像和无匙进入+启动,全景天窗和6喇叭这种能切实提升高级感的配置也没落下。尽管动力是弱了,但1.0T发动机也是足够日常使用的,对于大部分普通人来说这个动力已经够用了,所以同价位两款车,建议选择配置更高的325T自动趣版。

极板比12.79万的潮版只贵了7000元,但是所能换来的新功能却不少,包括一套主动安全系统,这能大大提升行驶时的安全性,可有效防止一些交通事故的发生。而MyLink+系统,是有预装APP的,包含高德地图、酷我音乐、考拉FM和经销商预约等,这些APP也是终身免流量的,并且系统还支持OTA远程升级,还有可控制音乐、导航、天窗、车窗、大灯、空调、雨刮的混合语音识别功能,可以说十分智能、十分强大,值得拥有。

而极版比顶配尊版便宜了5000元,而少的配置如下表所示,个人认为这几样配置并不会带来特别大的体验改变,花5000元买也不太值得,所以理性来看,极板是高级享受和高性价比的最优选择。

新一代创酷在配置方面还是展现出了诚意的,次低配车型即可满足大部分人的需求,而顶配车型售价也相对降低,而配置却有所提升。再加上雪佛兰官方目前还有7月31日前购车用户可享受月供最低1300元的60期金融贴息方案、2年保险大礼包以及赠送额外配置等优惠政策,现在下手买新一代创酷也是不错的选择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