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路虎-发现

超低价好车团购

路虎汽车一再被人吐槽的原因是什么?是因为质量太差吗?

2019年06月09日 20:12:01
分享到:
来源:5S养车

路虎汽车在国内汽车市场上的发展状况,基本上可以分为两个极端派,喜欢路虎汽车的一派觉得路虎汽车哪里都好,譬如所路虎汽车是英国皇室座驾、高端SUV的标杆、拥有霸气的外表、强悍的越野能力等等。

而不喜欢路虎汽车的一派,却就把路虎汽车说的一无是处,譬如说小毛病多不抗造、典型性的伪豪车等等,甚至还有人说路虎汽车就是一只来自印度的"病老虎"。那么路虎汽车到底怎么样呢?路虎汽车为什么一再被人吐槽?到底是质量太差,还是情怀欠缺?

null


要是站在中立可观的角度说,路虎汽车并没大家想象的那么好,但也没有大家想象的那么糟糕;简单点来说,如果你既不算购买豪车,又没有购买SUV车型的欲望,那么路虎汽车的好坏将与你没有任何的关系,充其量你也只能算是个吃瓜观众罢了。

但如果你有购买豪车SUV车型的想法,且路虎汽车又是在你的考虑范畴之内,那么你可以稍微下点功夫去研究一下,现在的路虎汽车到底是属于一个什么样的情况,它的产品市场效应到底如何。

null


要是以个人的观点来看,个人觉得伪豪车这个代名词要用在路虎汽车未免有点不太恰当,虽然说路虎汽车的确是属于豪华SUV,也曾是英国皇室座驾,但也只是局限于某一款车型而已。

路虎所有车型中,只有路虎揽胜才是名副其实的豪车,像极光和发现根本算不上是豪车,之前深受消费者喜欢的路虎发现4,在英国和一些北美地区都是用来当保障车和工具车的,而路虎发现系列的车型基本上都是用于科考勘察和通勤保障来是有的,只有在国内才被称为豪车。

null


至于为什么有人称路虎汽车为"病老虎",其实与塔塔集团收购路虎汽车有一定关系,塔塔集团只是收购了路虎的股份而已,并没有掌握路虎的核心技术,更没有参与路虎汽车的设计和制造,这与吉利收购沃尔沃汽车的性质相差无几。当然,你也可以把塔塔集团看做成是一位不差钱的"神豪"。

null


其实可想而知,技术是一个品牌的核心东西,任何一个企业都不会随便将这种核心出售给别人的,路虎在豪华SUV这条道路上精心研发这么多年,你觉得路虎会让塔塔集团就这么轻而易举的拿走吗?答案肯定是不能的!

所以现在看到的路虎汽车,在名义上是来自于印度的,其实在本质上还是原汁原味的英国路虎,也正因为很多人不知道实质上的问题,因此在车辆出现故障问题后,也就误认为它是来自印度的"病老虎"!

null


编辑总结:

关于路虎汽车的可靠性问题,其实在2016年之后,路虎对旗下的车型已经实施了很大的优化和改善,虽然说在稳定性上不能与日系车相提并论,但基本上也不存在经常坏,或者坏了修好修不起的情况。如果路虎汽车真有说的那么糟糕,那为什么还有那么多人去买呢?

路虎汽车为什么一再被人吐槽?到底是质量太差,还是情怀欠缺?以上均是个人一些中立见解,如果您对此还有不同的看法和想法?欢迎在下方面评论区内留言一起探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发现
发现
指导价:68.98-89.88万元
2.0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8.98-89.88
中大型SUV
2.0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