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现在买广汽本田雅阁,能优惠15000元丨问答

2019年06月09日 21:35:02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国六正式实施之前,很多车企品牌都在清理国五车型的库存,其中包括卖得最好的B级车本田雅阁。对于没有国六排放标准限制的城市来说,这种清库存优惠的福利可是相当大的诱惑,继凯迪拉克ATS-L之后,我们再来聊一聊,目前的本田雅阁,市面上的普遍优惠是在怎么样的水平?


@看世梵音:本田雅阁现在能优惠多少?


KCB:首先,1.5T燃油版的雅阁,官方4S店的优惠价格大概是10000元出头。


null


null


null



然后,如果是在一些二级经销商买车的话,给出的优惠是15000元左右,以下是一个在广东五线城市开车行的老板给的优惠价格:


null



至于雅阁锐·混动版,目前的优惠就不算大,大概是3000块钱左右。


null



汽油版能有这么大的优惠,很大一部分原因是因为大部分地方都在清仓国五车型,以广州为例,7月1号就正式实施国六排放标准了,等到雅阁国六车型出来之后,还会不会有这么大的优惠呢?还真的不好说。目前,雅阁的每个月的销量也基本是B级车里面卖得最好的一款,如果你那里暂时不受排放标准的限制,买一台雅阁还是非常划算的选择。


null



@守住1.份堅持°:北京现代菲斯塔,这车怎么样?


KCB:如果你对比本田思域福特福克斯的话,菲斯塔的性价比算是比较高的那一款。另外,除了品牌之外,菲斯塔这款车的综合实力其实非常不错。


null


null


null



追求动力,菲斯塔的1.6T高功率版本最大马力去到了204匹,低功率也有190匹,比福克斯和思域的马力都更大一些,实际百公里加速时间不到7秒。结合顶配才卖15.48万元的价格,性价比确实相当出色。


null



当然,如果你买一台车要有非常强的可玩性,那思域算是这个级别的首选了。唯一原因就是,思域的改装空间非常大,只要你够胆改,不要太大的改动都能够让思域跟高尔夫GTI这些性能小钢炮拼个加速。


null



至于全新一代福克斯,三缸发动机虽然受很多没开过这车的人吐槽,但是我可以很负责任的告诉你,动力基本没有问题,特别是对于买福克斯的那帮人。除此之外,全新福克斯的底盘和转向,是这个级别最好的水准,没有之一。三缸发动机肯定有不安分特性,然后8AT也是变速箱傻傻的性格。


null



所以,我觉得如果你确实喜欢菲斯塔,买了也不会错,你要的基本都能满足到你。然后,这么多年了,现代品牌的产品质量,其实不会差,比美系车靠谱。


null



@蓉:请问想买落地30万以内的SUV,本田冠道大众途观L大众探岳,三款比较哪一款更好?空间都满意,从省心,小毛病少,还有保值率这几个方面综合考虑,请指教!另外,还有比这几款更好的选择吗?


null



KCB:其实,你说的三款已经是非常好的选择了。其中途观L和探岳,就是同一款车,除了设计之外,这2款车大部分都是一样的东西。


null



至于省心、小毛病的问题,本田冠道大众途观L上市时间比较长,从车主的口碑和这两年的质量问题来看,到现在为止,都没有什么普遍的质量问题。虽然本田的1.5T曾经风波四起,但是目前已经得到了解决,无需担心。而一汽-大众的探岳,你也可以参考途观L的口碑来选择。


null



所以,你说省心靠谱,本田大众,你都可以信任,都是家用的好选择。本田还是大众,冠道的动力和空间相比途观L和探岳有明显优势,而途观L和探岳的底盘质感和隔音又比本田冠道更好。买谁?你心目中肯定有数了吧!


@混江龙:2015年宝来1.6L自吸手动,最开始两年在4S店保养,用的是矿物质机油。后来两年是自己在网上购买的嘉实多磁护启停保全合成机油,一年换一次机油。车使用频率不高,一年只跑6000公里左右。现在总里程不到2.5万。请问现在进行保养的话,是继续使用全合成机油,还是使用半合成机油,或者使用矿物质机油?哪种好一点?谢谢解答!


null



KCB:机油这种东西,像你的宝来,只要是5W-40的粘度,剩下的就看你的钱了,全合成的肯定会比半合成的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