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宝骏五门轿跑车型内饰谍照一张

2019年06月09日 21:48:01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宝骏轿跑车型内饰谍照曝光

▶预计下半年上市

▶轴距为2800mm


自从宝骏官方发布了旗下全新轿跑车型官图之后,又有网友拍到一张宝骏这台代号为CN220C的轿跑车型内饰谍照。当然,目前还处于测试阶段,内饰并未完全装配完成。另外,这台车预计会在今年的下半年推出上市。


null



虽然宝骏这台轿跑车型的内饰并未装配完成,不过从轮廓可以看得出,这车会采用全液晶仪表盘的设计,并且中控给多媒体屏幕预留的位置还相当大,预计会装配上一块尺寸不小的屏幕。除此之外,还可以看到平底式的三幅方向盘设计,而且配备了电子手刹、一键启动等等。


null



关于宝骏轿跑SUV的外观造型设计,前几天已经给大家讲过了,除了跟RS-5一样的前脸格栅之外,整体的设计风格都是全新的语言。官方给出的数据,这台轿跑车型的轴距为2800mm,定位的是一台中型车。


null


null


null



预计这台宝骏轿跑车型跟RS-5一样,基于宝骏全新的R平台打造。虽然官方并没有公布相关的动力信息,不过,如无意外或将搭载宝骏RS-5同款的1.5T发动机,匹配6速手动或CVT变速箱。作为参考,在宝骏RS-5上面,这副1.5T发动机最大马力为151匹,最大扭矩为250牛·米。


网友热评:


@丛林的生活:什么时候上市,预算多少钱?


@1iochd3m:外观还是不错…关键是看动力说话!


@放浪形骸l:这是SUV还是轿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