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奇瑞捷豹路虎-揽胜极光

超低价好车团购

预售35.9万元起 匹配9AT和新一代四驱系统 路虎全新极光到来

2019年06月10日 07:17:01
分享到:

映璇汽车工作室 孙婉婷


路虎全新极光到来 预售35.9万元起 匹配9AT和新一代四驱系统

路虎在国内的汽车市场中,很长一段时间似乎被消费者和国内汽车媒体所淡忘,但是伴随着全新极光的到来,路虎这个霸气的名字也回到了人们的视野中去了,2019深港澳车展上,全新路虎极光正式开启预售,预售35.9万元起,此外现场还公布了首发运动定制版价格,预售39.08万元。

null


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为4371x1904x1649mm,几乎与现款车型持平。轴距为2681mm,相比现款车型小幅增加了21mm。

路虎揽胜极光充分汲取了家族中“颜值担当”星脉的设计理念,整体造型更加时尚化、科技化。其中前脸部分倒梯形的蜂窝状进气格栅配合两侧装饰性的“鲨鱼鳍”进气口以及扁平化的激光大灯,兼顾了运动感与奢华感,尤其是配上这款红色车漆,看起来更值质感十足,让人印象深刻。

null


车身侧面部分简洁大气,整体风格更偏向于城市属性。其中从前翼子板处延伸出的腰线一直到达车尾部分,配合轮龚部位的折线处理,使得新车侧面看上去更具力量感。而双色车身、隐藏式门把手等时尚化元素的加入也进一步提升了新车的逼格。

null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分层式的触摸屏,结构与揽胜、星脉等车保持一致,也将配有InControl Touch Pro Duo系统,此外其方向盘也将升级为触控按压反馈式多功能按键。值得注意的是,全新极光将采用电子式挡把换挡,而非旋钮式结构。

null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代号为Ingenium 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49马力,峰值扭矩365牛·米,匹配9AT变速箱和新一代的四驱系统。此外,路虎还将推出1.5T+48V轻混的MHEV车型。

这个2.0T的起售价格毫无惊喜!估计此后1.5T上市会有惊喜,期待30万以下,否则它真的很难卖。你有什么样的感受呢?评论区告诉我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8.98-46.52
中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