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若放下身价国内这价格开卖 会怎样?马自达3日本上市约13.7万

2019年06月10日 07:49:01
分享到:

映璇汽车工作室 孙婉婷


马自达3日本上市约13.7万 若放下身价国内这价格开卖 会怎样?

近日全新马自达3已经在日本正式上市销售,新车将搭载1.5L和2.0L的Skyactiv-G发动机可选,其中1.5L车型中最便宜的售价为218.1万日元(约合人民币13.7万元),2.0L的则要15.58万元人民币起。而搭载压燃技术Skyactiv-X发动机车型也将于10月份在日本上市,预计价格在人民币22.8万元左右。这个定价放到国内会怎样?

null


车身尺寸方面,全新一代马自达3的长宽高分别是4662/1797/1445mm,而轴距则是达到了2726mm,比之现款,在长、宽以及轴距上分别增加了80mm、2mm、26mm。

全新一代马自达3与海外版车型在外观上有着很高的相似度。熟悉却又不同的魂动设计、线条的变化、黑色蜂窝煤一样的进气格栅,也让本来就好看的颜值又上升了一个档次。满天星式的中网辨识度还是很高的,柳叶样式的前大灯组还是比较饱满的,发动机盖上隆起的直线相当的突出,并且还有一定角度的倾斜,梯形的进气口相当的修长,两侧的区域是凹陷式的样式,呈现出了一定的立体感。

null


目前国产版车型内饰图尚未曝光,不过新车依旧有望采用海外版的设计。新车的中控台整体采用了黑色的主色调,并且融入了镀铬装饰,让整体更显质感。同时中控台的层次感不错,在用料上也采用了不少软性材质。同时,新车还将会有双色的内饰设计,进一步提升了整体的质感。

null


动力方面,海外版全新一代马自达3提供1.5L、2.0L和2.5L三种动力,国产版预计会搭载1.5L和2.0L发动机。其中,2.0L发动机归属马自达SKYACTIV-X系列,带有SPCCI(火花塞控制压燃)技术,动力性能以及燃油经济性有较大提升,最大功率133kW,峰值扭矩222N.m,超越现款2.0L。

null


日本上市约合13.7万,如果马自达放下身价这个价在国内开卖,可能会立刻止跌回升?今天的介绍就说到这里,欢迎大家在评论区给我们留言。全新马自达3预计最快将会在八月份与大众见面,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