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轴距近3米车长近5米 比亚迪旗舰轿跑“汉”加速2.9秒杀特斯拉

2019年06月10日 08:39:01
分享到:

映璇汽车工作室 张娟


比亚迪“汉”E-SEED GT曝光 续航700km 2.9S破百 明年一起来撩“汉”

根据比亚迪官方的统计数据,比亚迪全新唐DM是国内20-30万级SUV市场中前十名的唯一自主品牌,继他之后,在2019的上海车展上,拥有跑车造型和高颜值设计的e-SEED GT大受关注。

null


比亚迪董秘确认,“比亚迪汉已在上海车展发布,预计明年上市。”据悉,其将搭载2.0T发动机+前后双电机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百公里加速2.9秒。

null


汉定位为一款中型轿跑车,车身三围4950/1890/1490mm,轴距2940mm,将一跃成为比亚迪新的旗舰轿车。

null


外观方面,概念跑车采用最新的Dragon Face 2.0家族设计语言。新车采用全封闭式前脸造型,狭长的前大灯与中网融为一体,车身侧面低矮,线条流畅。新车定位双门四座轿跑车型,采用鸥翼门设计,熏黑的轮毂造型,增加了车辆的运动感。车尾采用贯穿式尾灯设计,与车头的镀铬装饰形成前后呼应。搭配流线车身,极具美感。

null


内饰设计遵循“少即是多”的设计理念,车内仅有方向盘和三块大屏。据了解,方向盘采用最新的缩进技术,在人工驾驶模式下,三块大屏成分开布局,左侧屏幕作为仪表显示驾驶信息,中间屏幕显示车辆状态、导航等功能界面,右侧屏幕用作副驾驶乘客的专属车载娱乐设备。

null


在自动驾驶模式下,方向盘会自动缩进仪表台,左右两块液晶大屏会向中间滑动,合并为一块大尺寸长屏。

在动力方面,比亚迪汉混合版将搭载最新四引擎四驱系统,配前置2.0T发动机,油箱容积50L,0-100km/h加速时间最短仅为2.9秒。而纯电动版,在续航里程是达到700公里,百公里加速有望达到2.9S,这直线加速能力可是一点也不输model S。

null


在新能源新老造车势力中,比亚迪的实力名列前茅毋庸置疑,而比亚迪汉的推出,将进一步助力比亚迪提升品牌价值与形象。明年要一起来撩“汉”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