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4月SUV销量TOP30出炉 这几款车型销量好且投诉少

2019年06月10日 09:01: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4月SUV销量成绩单出炉!据全国汽车产销数据显示,2019年4月国内SUV车型销量为642,220辆,同比、环比双双出现两位数下滑,分别下降14.7%和15.6%。尽管SUV市场还是处于下降的趋势,但是消费升级的大趋势下,SUV车型依然有着很大的潜力,是消费者关注的重点。那么,对于想要买车的消费者来说,品质和口碑永远是消费者最为关注的必要因素。日前,车质网4月份的销量排行榜及投诉排名出炉,原来,这几款SUV在销量名列前茅,且投诉数量较少,可以作为购车的参考。

NO.5宝马X3

市场指导价:38.98-56.58万元

4月销量:9917辆

投诉数量:3件

null


鬼哥点评:宝马X3在4月份出现了销量上升的趋势,销量接近1万辆。在5月20日,2019款宝马X3开始正式上市,新款宝马X3外观上的变化体现在轮圈样式选择上,并且全系取消了LED前雾灯,很有竞争力。

NO.4本田XR-V

市场指导价:12.78-16.28万元

4月销量:14390辆

投诉数量:3件

null


鬼哥点评:本田品牌是4月汽车市场的赢家,这款SUV在市场上一直有着很好的销量表现,经济节油和性能稳定是这款小SUV最大的特点。在4月份,这款车型的投诉只有3件,还是一款令人满意的产品。

NO.3T-ROC 探歌

市场指导价:13.58-20.38万元

4月销量:8438辆

投诉数量:2件

null


鬼哥点评:探歌是一汽-大众首款SUV车型,这款车型上有着诸多越级的装备,在车市中的热度很不错,质量和性能也都是“高分”,一直以来,投诉极少,4月只有2个投诉。

NO.2吉利缤越

市场指导价:7.88-11.88万元

4月销量:12784辆

投诉数量:1件

null


鬼哥点评:吉利缤越是SUV家族的明星产品,这款车型在外观设计和配置上都有着超越同级的装备,性价比超出了同级产品,所以,这款车型得到了消费者的喜爱。

NO.1远景X3

市场指导价:4.59-6.79万元

4月销量:7119辆

投诉数量:0件

null


鬼哥点评:吉利旗下的这款小SUV一直是吉利的销量先锋,价格实惠,且性价比出众。很多人都可能没想到的是,这款小车口碑非常不错,投诉极少。也许,这也是它持续热销的重要原因吧。

鬼扯:从这个月投诉排名中可以看得出,吉利的SUV产品是投诉最少的车型,其中,远景X3实现了0投诉,超越了合资的对手。作为自主一哥,吉利的产品不光够炫,而且,也越来越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