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同是停一个地方,为什么旁边车位的车没开罚单

2019年06月10日 10:27:05
分享到:
来源:罗罗评车

随着中国现在有越来越多的汽车,交通堵塞和停车位的缺乏已经成为每天都发生的事情。相对来说,也许每个人都习惯了每天的交通堵塞,但是很难找到停车位。显然目的地已经到了,但是你不能停车。这种感觉会让你很沮丧,尤其是在拥挤的市中心,不仅停车费很贵,而且你可能找不到停车位。此外,停车位不仅在室外找不到,在一些较老的住宅区也找不到。因此,这些住宅区建得较早,规划停车位也不多。

目前,警方对随意停放的车辆非常严格,可能会被罚款或上锁。因此,当你出去的时候,你不能不看停车位就轻易停车。然而,问题又出现了。许多车主说,当他们停车的地方有停车位时,为什么要罚款?事实上,即使划出停车位,有些停车位也有特别的规定,如果停车不符合规定,也会受到同样的处罚。

预定停车位

目前,有些停车位有规定的停车时间,有些是只允许停车10分钟的临时停车位,而另一些停车位则有规定的半小时至一小时的停车时间来停放公务车辆。然而,许多车主看到停车位,但没有看到警告标志。一旦超过这个时间,监控将记录你超时停车,并将被罚款。

压线

null

所有停车位都有标记,所以车辆只能停在标记区域。如果车轮被压下,或者车辆的前部超过了线路,那么就可以开罚单。如果它在一些相对偏离的道路上,可能不会发行。但是如果巡逻的交警看到了,他们会被开罚单。

指定方向的停车位

一些停车位的停车规则是车头停放的方向。一般来说,这种停车位会有一个箭头指示方向。也就是说,车头必须停在这个方向。如果不按规定停车,将被罚款。然而,许多人没有注意到这种情况,当他们出来的时候可能会贪图方便,不按指定的方向停车。

指定车辆类型的停车位

null

有些停车位有要求停车的车辆类型,有些停车位会在每个停车位上划出禁止停车的车辆,但在叛乱中只设置了一个警告标志。许多人不会看到它,所以他们会立即停在停车场。但是,结果是这里的停车位不允许停放普通机动车,只有一些特殊车辆被允许停放。如果你在这些停车位停车,你也会被罚款。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