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或是“最美宝骏车”:大溜背设计+满天星中网,轴距超朗逸

2019年06月10日 10:28:05
分享到:

宝骏发布全新车标以及全新车型RS-5以来,这个品牌摆脱廉价标签,融入主流自主品牌行列的用心“昭然若揭”,但是很显然,宝骏在这样的车市大环境下,RS-5想要达成目的似乎并不容易,但是,宝骏新的产品还是来了,日前我们看到了一款宝骏的全新轿跑车型,一款内部代号为CN220C的新产品。


null


其实宝骏品牌在诞生之日起,就造过轿车产品,也就是宝骏630、330等轿车产品,只不过这几款产品的销量本身一般,而且随着中国品牌紧凑型SUV市场的迅速崛起,以及宝骏560的迅速成功,加上之后宝骏5字头SUV产品的销量不断进入中国SUV月销前十榜单,宝骏的三厢轿车业务被暂时搁置,直到这款全新轿车产品的曝光。


null


之前宝骏官方已经放出了这款全新轿车的渲染图,官方消息称,这款车与宝骏RS-5同平台打造,即全新R平台第二款产品,将搭载高阶智能网联系统,我们也在网上看到了这款车的伪装测试图,目前我们只能看到外形,对于内饰和动力方面的信息和数据尚不得知。

这款全新的轿车产品采用了当下自主品牌最流行的溜背设计,而宝骏这款车在溜背设计方面的功力还算不错,整体看起来很协调,这可能也和这款车的整体车长比较长有关,目前我们只知道这款车的轴距为2800mm,比大众朗逸的轴距还要长一些,以此推测,这款车的车长应该会达到入门中级车或者A+级轿车的水平,相对比较长的车长对于这种溜背设计是非常有利的,毕竟尺寸越大,越能给予设计师更多的发挥空间,之前中国品牌轿车产品中采用溜背设计的博瑞和红旗H5都印证了这一点。


null


从渲染图来看,这款车采用了一个相对扁平化的设计,和红旗H5有些相似之处,当然只是相似,并不存在山寨的成分。从侧面看,一条绝对平直有棱角的线条从车尾直接延伸到大灯位置,结合车头进气格栅的上沿和尾门上沿,共同形成了一个几乎水平于地面的平面,在加上侧面车门的几条腰线,让这款车的侧面看上去非常干练和简洁。

车头位置则是当下宝骏全新设计的延续,在进气格栅上,采用了满天星式的点缀设计,同时也用上了宝骏全新的车标,整体的质感还是体现出来了;而大灯组则采用了不规则、开眼角的设计,LED日间行车灯位于大灯组底部,从图片来看,点亮的视觉观感还是很不错的;在雾灯组的位置,宝骏为这款新车设计了一个类似进气口的外凸造型,和大灯组以及前脸配合起来,还是很有设计质感的。


null


而尾部造型整体设计和前脸似乎并不呼应,尾箱盖采用了小鸭尾的设计,底部后杠做的比较厚实,而尾灯组的造型和大灯相呼应,采用了LED光源的设计,从图片来看,整体的效果也是很有科技感的。


null



null


目前关于这款车的内饰和配置,我们尚不得知,但是应该会采用RS-5上那一套动力总成,也就是1.5T涡轮增压发动机+CVT变速箱/6挡手动变速箱的动力总成,最大马力151匹,当然这也只是我们的猜测而已。

总而言之,随着宝骏试图成长成为主流自主品牌的愿景,这款全新的轿车产品有望成为其版图的一部分,虽然关于内饰、动力、配置方面的消息和数据尚不得知,但是从外观层面来看,还是很有设计感的,因此如果这款车在价格和配置上能延续宝骏一直以来的高性价比“做派”,或许能够成为自主品牌轿车产品领域一颗新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